“奖励”梁家辉挺港警?新片等两年终定档

梁家辉挺香港警察后,电影立刻被安排档期播出。(互联网)
梁家辉挺香港警察后,电影立刻被安排档期播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反送中活动一波接一波,连带让香港艺人的立场表态备受关注。

香港影帝梁家辉日前参加集会表示警察值得支持。表态后不久梁家辉首部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立即终获中国政府给予档期。中国官媒《环球时报》也刊文推荐此片,称梁家辉“执导中国味,《深夜食堂》定档8月30日”。让不少网友觉得“奖励”意味浓厚。

liang_jia_hui__Medium.jpg
梁家辉挺香港警察后,电影立刻被安排档期播出。(互联网)

《深》除了是梁家辉首部执导的电影,他也在片中演出食堂老板,杨佑宁也有参演本片。

《深》早在2017年拍摄完成,但延迟2年不能安排上映,就在梁家辉出席“撑警集会”2天后,就迅速被安排于8月30日上档,让网友怀疑梁家辉这次高调表达立场,是否与影片“卡关”有关。

ye_de_xian_3_Medium.jpg
叶德娴歌曲中国被下架。(互联网)

叶德娴“反送中”3上街头 在中国音乐平台“消失”

港星叶德娴曾以《桃姐》拿下金马影后,前几日参加“反送中”游行表达不满,昨天(7月3日)她演唱的歌曲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下架,截至目前网易云音乐、QQ 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中国音乐平台,叶德娴的歌曲完全“被消失。”

对同行谭咏麟、钟镇涛和梁家辉力挺港警,叶德娴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做自己想做、认为是对的事,不会批评个别艺人。

1562163195_bfb7_Small.jpg
周柏豪(互联网)

周柏豪被封“港独豪”

周柏豪前日在IG呼吁大家登记做选民,被中国网民炮轰,叫他不要再去中国赚人民币。

更有人以“港独豪”来形容柏豪:“港独豪!你有种像黄耀明、何韵诗一样有骨气别来中国捞钱!”留言后加上大量举中指的表情符号。

除了柏豪被骂惨,就连留言指已登记的连诗雅,也受牵连被网民反问:“那你为什么参演中国爱奇艺投资的电影呢?”

tan_yong_lin_fen_si_za_cd_Medium.jpg
不少网友去谭咏麟的面簿狂骂,还狂摔他与钟镇涛的唱片。(互联网)

被网友骂惨 谭咏麟心情低落?

谭咏麟日前出席“撑警集会”发表言论支持香港警察后,不少网友去谭咏麟的面簿狂骂,还狂摔他与钟镇涛的唱片,扬言要罢听二人的歌。

昨有自称认识谭咏麟保母的人,指谭咏麟因自发“撑警”,自以为正义却被无数歌迷网民骂惨,心情非常差。

与谭咏麟属同一公司的歌手李幸倪,也被网民指删留言。她说:“有网民说我删留言,我真的没有!我已经几天没上面簿了。”

听闻谭咏麟心情低落,李幸倪表示不知道这事,问她会否问候对方?她想了想说:“等我先了解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