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动长谈老婆朱丽倩 刘德华:我欠她一个婚礼

刘德华与妻女。(互联网)
刘德华与妻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日前接受中国名主持人鲁豫采访,首次详谈老婆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的情况,还抛出一句:“我欠她(朱丽倩)一个婚礼。”

朱丽倩对刘德华的影响很深。他们早在1997年就明确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意愿。即便他们真正领证结婚的时间是在2008年6月。

1997年,朱丽倩从马来西亚搬到香港,和刘德华的父母住在一起。朱丽倩贤惠、低调,她跟刘德华主动提出她不愿意曝光在人前,刘德华把她保护得很好!

也因此,在2008年,朱丽倩的身份正式曝光之后,刘德华受到很多影迷的指责,他们都觉得,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人,怎么会把她藏在自己身后十几二十年而不给她一个名分。可在朱丽倩的心里,她其实非常享受这种“神隐”的状态!

liu_de_hua_jie_shou_lu_yu_de_cai_fang_da_fang_tan_lao_po__Medium.jpg
刘德华接受鲁豫的采访,大方谈老婆。(互联网)

直到2009年,朱丽倩父亲去世,刘德华出现在送葬队伍里,这是他第一次彻底在公众面前证实了刘德华是朱家女婿的身份。

谈到这段“隐婚”有何遗憾时,刘德华直言:当然有!

尤其是在女儿刘向蕙出生后,刘德华更加对朱丽倩充满了歉意,因为他没有在大众面前给朱丽倩一个完美的婚礼,夫妻俩会有这种遗憾,但是,二人私下彼此打趣,也许有一天在女儿成年礼上,他们会顺带着补办自己的婚礼。

要说吵架,哪对夫妻不吵架,刘德华夫妇的解决办法就是彼此都不会大声吼对付我,先冷静!

通常先道歉的都是刘德华,他会写信,把心中的想法写下来,再给朱丽倩看。至于老婆真的会不会认真看,刘德华自己也不知道。婚姻之道,有时需要糊涂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