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开腔证实与黄心颖分手

马国明(右)首次开腔证实与黄心颖分手。(取自网络)
马国明(右)首次开腔证实与黄心颖分手。(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黄心颖背男友马国明偷吃人夫许志安后,马国明一直未就与心颖的关系明确表态。前日(7月4日)他接受《东方日报》专访时,透露将黄心颖降为朋友关系,但仍不忘替对方说好话,认为感情无对错之分,望大家给予心颖机会,并坦言不介意再合作,继续发挥“暖男本色”。

自“安心偷吃”事件后,黄心颖被全面停工,也遭网民闹唾骂,最后避走美国。马国明曾开腔维护对方,但就一直避谈是否分手。

他这回的专访,提到感情状况,以“OK”及“过得几好”形容。

问是否有联络黄心颖?他主动将对方定位为“朋友”,说:“我们是朋友,我觉得大家对这件事的反应是有少少过激,感情好难讲谁对谁错,大家不需要这样大反应,不需要去攻击她,而且她都知错。有哪个没做错过呢?(原谅她?)我之前都讲过,我有生气,但只是短时间,之后是担心多。希望大家之后不用这样大反应,其实是可以给个机会。”

问到会不会介意再合作?马国明直言:“OK!我不介意,我都说我们怎么说都是朋友,她又不是我杀父仇人,感情事无需要放到太大。(即关系已经改变?)朋友咯!一定不是仇人。(之前传你会去美国找她?)只是记者写的!(妈妈有担心你?)没,我都没事。”

他称母亲从来不会催婚,亦尊重其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