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爱女病情好转 三个月后有望不吃类固醇

李国煌爱女李紫菡病情进一步好转。(档案照)
李国煌爱女李紫菡病情进一步好转。(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好消息!李国煌爱女李紫菡病情进一步好转,三个月后或有望成功脱离类固醇药物。

记者去年8月报道,李国煌小女儿李紫菡因患上免疫系统失调疾病,肾脏遭到红斑狼疮袭击,饮食必须严加监管,少糖少盐,巧克力、冰淇淋都不能入口,连芝士也不能吃,导致身体瘦弱,但为了更好地进行治疗,小紫菡只可瘦不许胖。

66235460_2317924618266104_3920540095903432704_n_Medium.jpg
李紫菡与黄爱玲(档案照)

小紫菡因须入院接受治疗,避免遭受外界细菌感染,停课在家六个月,今年1月复课,李国煌太太黄爱玲今早(7月7日)受访欣慰说,两天前经过验血与验尿结果显示,李紫菡的病情获得进一步好转,主治医生已将她的类固醇药物剂量降低,爱玲说:“希望三个月后她可以成功脱离类固醇,或者剂量再减轻,因为这种药物有很多副作用,能不吃最好。”国煌知道报告后也非常开心。

黄爱玲将爱女照顾得无微不至,还让她做运动,如打羽毛球等,小紫菡健康成长,身高已117公分,体重18公斤,增了1公斤,对患上同类疾病小朋友的家长而言,爱玲与国煌助小紫菡走向康复之路,也能为其他家长带来希望。

黄爱玲感谢爱女患病期间,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都特别照顾她,她感叹:“这些日子一直往医院跑,看到很多比小紫菡病得更严重的小朋友,让我看了很心痛,希望这些小朋友们都能快快好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