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荣拒含冤而死 喊话罗志祥:你欠我一个道歉!

孙德荣(右)与罗志祥2008年曾公开破冰同台,不过孙德荣现在说那是“假和解”。(档案照)
孙德荣(右)与罗志祥2008年曾公开破冰同台,不过孙德荣现在说那是“假和解”。(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5566在本地开唱,他们的前老板孙德荣前日(6日)则在台湾现身教会演讲,受访时再提2000年与旗下男团“罗密欧”罗志祥、欧汉声爆合约纠纷时,被罗诬指“性骚扰”的屈辱。孙德荣说至今最不能谅解的是:“不管怎么打击、伤害我,他不该用性骚扰三个字攻击我的人格。”也向罗志祥喊话:“你欠我一个道歉,不要看到我就躲。”2008年两人曾上演拥抱大和解,孙德荣直言那是“假和解”。旧事被重提,罗志祥经纪公司不再多作回应。

孙德荣2013年曾罹患膀胱癌三期,他说,他们孙家男人有活不过59岁的魔咒,爸爸和哥哥都在59岁过世,他今年也已住院两次,如果12月20日生日能“过关”,那这本集结两次教会演讲而成的书,就会成为贺礼,无法过关就当是回忆录。

他告诉家人死后不设灵堂不办告别式,但希望在脑筋、思绪清楚下,把自己的演艺圈30年做个了结。

人生最大污点如刀割心 成立乔杰立为了干掉罗志祥

他说,人生最大污点就是别人点开他的维基百科、百度,就会看到被控性骚扰这件事,这对他就像是一次次“拿刀往心上刺”,“以他妈妈如此剽悍,如果我真有做,可能已经死100次了吧!”这事如不讲清楚,他会死不瞑目。“那是我没做的事,对人格是一大伤害,我养你这么久,没求你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狠?”

孙德荣说,成立乔杰立就是为了干掉罗志祥,虽有“踩死”对方机会,却没这么做,因为当时乔杰立旗下艺人正红,唱片公司来征询他是否同意发罗志祥的专辑,“我考虑一分钟就点头答应,因为虎毒不食子。如没有我同意,没有一家唱片公司敢发罗志祥专辑,那就没有后来的亚洲舞王!”

给王仁甫孙协志结婚红包差10倍 偏心早预言婚变?

过去一手创立乔杰立,捧出5566等组合的孙德荣,谈到和旗下艺人的互动,他爆料当年王仁甫结婚时自己包了近5万新元红包,孙协志娶老婆就少了10倍,被问偏心主因,他笑说因为一个像多了一个媳妇,另一个像少了一个儿子,一席话或多或少预言了孙协志和韩瑜婚变结果。

王仁甫和季芹结婚11年,婚前两人为了护爱十分辛苦,因孙德荣劝告不能曝光,怀孕的季芹只能过着昼伏夜出的日子,有次为躲记者拍摄,季芹不惜挺肚蹲在电梯里,还导致膝盖受伤。但两人最后修成正果,也得到孙德荣祝福。

而孙协志2015年证实和韩瑜4年婚姻结束,当时孙德荣指离婚是女方先提出,让想要有家的孙协志很受伤,令孙德荣对孙协志十分心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