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撮合马国明与唐诗咏

网民盼马国明和唐诗咏戏外也能成为一对。(互联网)
网民盼马国明和唐诗咏戏外也能成为一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马国明唐诗咏分别被封为“笋盘”(黄金单身汉)及“绝世好女友”,两人情如兄妹,近日因在无线热播剧《白色强人》有感情戏,被网民大赞登对。

马国明近来在访问中承认与黄心颖分手,正式恢复单身后,有网民留言给他说:“最好的已在你身边!”盼马国明和唐诗咏在戏外也能成为一对。

唐诗咏要马国明约她

两人昨天(7月7日)宣传剧集时得悉被凑对,唐诗咏即刻对马国明说:“这样就约我啦!总要有人约才行。”马国明则指对方很忙很难约。

回应“最好的已在身边”一说,马国明说:“她一向都好。”并赞同唐诗咏的“绝世好女友”称号。至于自己被称“笋盘男神”,他搞笑自嘲:“我是假盘!”

38岁的唐诗咏2005年与崔建邦传绯闻,九年的爱情长跑经历多次离合,男方被爆有第三者或陷入低潮时,女方仍不离不弃,但最终分手收场。2014年,唐诗咏与洪永城因合作《载得有情人》传绯闻,之后公开恋情,不时出双入对放闪,2017年5月,洪永城与唐诗咏透过社交媒体公布分手消息。

45岁的马国明与曾华倩传过绯闻,2009年与胡定欣拍拖两年后分手,2017年,马国明与黄心颖传绯闻,隔年认恋,因黄心颖与许志安的“车厢偷吃”事件,感情出现裂痕,近日承认与黄心颖分手,将对方“降级”为朋友。

《白色强人》拍续集?  马国明:见好就收

《白色强人》踏入结局篇,马国明、唐诗咏、冯盈盈、李佳芯等主角昨天为剧集做“最后冲刺”的宣传。

该剧播出至今叫好又叫座,马国明与唐诗咏皆表示有信心收视会冲破33点。

是否期待拍续集?唐诗咏说:“我觉得不是因为这部剧的反应好不好,而是剧中角色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甚至我们离婚的原因都从来没讲过。”

马国明说:“我也觉得不应为反应好而再开,除非故事可以发展下去,如果很圆满地完结,应该见好就收,宁愿监制再开另一部‘强人系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