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妻妾跑光 雷洪暴瘦怨两年没戏演

雷洪吐露满腹苦水。(互联网)
雷洪吐露满腹苦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演过电视剧《爱》《夜市人生》的台湾71岁甘草演员雷洪,日前参加梁修身女儿的婚宴,久未出现镜头前的他看起来消瘦憔悴,坦言这半年来刻意瘦身,原本80公斤,现在掉了三四公斤,“年纪愈大愈不能胖,虽然瘦一点会感觉比较苍老……”

他也感叹市道不好,资深艺人发挥空间少,两年来在民视一直未有戏剧演出,心情超闷。

雷洪过去拥一妻五妾,享齐人之福表面风光,其实问题多。三年前因其中一老婆玩期货惨赔260万新元,最后卖房才解决,妻妾陆续跑掉。他感慨说:“反正该走的都走了,不要欠债务,一个人稳稳当当地过。”他现在身边有一个红粉知己,生活不寂寞。

他拍完《幸福来了》未再拍8点档,心里难掩悲凉,哀怨:“听话没饭吃,不听话也没饭吃,讲实话,公司任何事我都很配合,也没得到疼惜。”

雷洪坦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得罪人,毕竟已经两档了,把我们晾在那里。”强调自己要的只是尊重,也没想过跳槽,“算了,年纪那么大,去哪里呢,民视对我也不错,我们要摸着良心讲,别人没有的,我们都有了,说要走没道理,我的意思是希望大家相挺,互相关照一下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