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遭冒名欺诈 上百人护照被骗走

费玉清宣告退出歌坛。(互联网)
费玉清宣告退出歌坛。(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长青歌手费玉清今年将退出歌坛,近日也马不停蹄展开告别演唱会,不料在网络上却有人假借“费玉清澳洲演唱会”名义,声称到澳大利亚当地协助舞台搭建,两周就可以赚取新台币5万元(2200新元),目前已经有不少被害人陆续向警方报案。

据台媒报道,一名绰号“小郑”的29岁男子以帮大家办理出国手续的名义,拿走上百名应征者的护照,但之后就完全消失。小郑针对团员的质疑,仅表示他已经将自己连同其他应征者的护照交给一名刘姓男子,没想到对方却消失。但有其他成员质疑小郑虽然同样也向警方报案,但有可能与诈骗集团是同一伙。警方表示因为受害者一个月左右就达上百人,目前全案已经交由新北市地检署调查。

另一方面,费玉清今年10月重返新加坡,举办“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感谢再加场Encore Show”,却是如假包换的事实。主办单位受访时幽默回应,他们没有找人协助舞台搭建,希望本地不会有类似的欺诈案。

费玉清今年3月来新开唱,两晚演唱会门票被抢购一空,在许多买不到票的粉丝要求下,主办单位才决定10月再办他的演唱会。这次的Encore演唱会,数千张预售门票两个月前开卖,五小时内售完,据知歌单将跟3月的演唱会稍有不同。

费玉清的告别encore演唱会只在新加坡、上海、澳门和台北举行,费玉清11月7日唱完台湾最终场之后不再开唱,主办方呼吁歌迷把握千载难逢的最后机会。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感谢再加场Encore Show

日期/时间: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58元、228元、198元、168元、12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portshubtix.sg、热线3158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