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民票选国民老公 黄子韬“最想嫁的男艺人评选”夺冠

黄子韬对阵鹿晗(右)获胜,当选国民老公,夺得第一届“最想嫁男艺人评选大赛”冠军。(互联网)
黄子韬对阵鹿晗(右)获胜,当选国民老公,夺得第一届“最想嫁男艺人评选大赛”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微博首届非官方“最想嫁的男艺人评选”决赛结果出炉,26岁的中国人气偶像黄子韬获得网友票选为冠军,当上国民老公。

中国新浪娱乐列出100名年满18岁且未婚的男艺人,经过连日投票,由网友选出前32强,再分组PK,而网友心目中“国民老公”的理想人选,包括了白宇、林彦俊、吴亦凡、施展、李易峰、陈立农、毛不易、鹿晗、毕雯珺、王俊凯、黄子韬、李振宁、杨洋、邓伦、易烊千玺和王凯等多位当红的青春偶像。

分组后经过六轮PK赛,最终选出国民老公,而这项评选,主要评的不是多帅多有钱,而是拼流量,谁的粉丝多,谁的粉丝愿意投票,谁就是最后的赢家,因此也被视为青春偶像的另类人气风向标。

半决赛中,黄子韬、鹿晗、杨洋和李易峰打入最后四强,一较高低。鹿晗和杨洋狭路相逢,最后胜出;而李易峰则被黄子韬挤下。大决赛中,黄子韬和鹿晗终极对决,巧的是两人都是韩国男团EXO的前成员,出道时间一样将近7年,被喻为中国流量小生中的前辈。两人离开EXO,回中国单飞发展,事业越战越强,黄子韬微博追随人数有4955万,鹿晗则更胜一筹有6025万,但论粉丝投票的踊跃程度,黄子韬的粉丝更给力,成功助偶像登位,成为第一届国民老公。不过鹿晗是一众人选中,少数公开恋情的当红偶像。2017年,他无惧粉丝“脱粉”,大方认爱女星关晓彤,两人至今爱得甜蜜。

另一人气小鲜肉男团TFBOYS中,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打入了8强,王源则进入了16强。在“32进16”的时候,黄子韬淘汰了王源;“8进4”的时候,黄子韬淘汰王俊凯,黄子韬因此被封为“TFBOYS杀手”。令人意外的是,人气看似强滚滚的流量小生朱一龙和蔡徐坤都没有打入16强。在32强中,朱一龙就被邓伦淘汰了,而蔡徐坤则是输给了易烊千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