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廖永谊 认爱美女会计师

廖永谊说,首次见到女友,就为她惊艳。(取自面簿)
廖永谊说,首次见到女友,就为她惊艳。(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患难见真情,“阿龙”廖永谊认爱美女会计师,深情放话:“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廖永谊为人感性,感情空窗已久,近日在面簿上贴了一张甜蜜放闪照,留言:“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网友纷纷为他觅得真爱献上祝福。

记者恭喜永谊,他今早受访,语气雀跃:“你知道吗?在面簿给女友这个‘惊喜’之前,我请教两名军师,其中一个就是梁导,我承认她的存在,希望给女生安全感,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大胆。”

问起恋情,廖永谊透露,女友姓虞,彼此在一次首映会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永谊形容首次见面,眼睛睁得老大,内心很忐忑,惊叹女生好漂亮,活脱玉女型,两人偶尔相约吃饭、聊天:“我们都爱看超级英雄电影,哈哈,她比我年轻,但会追看《三国演义》电视剧。”志趣相投。

前阵子,廖永谊因健康亮红灯陷入人生低潮,担心起自己的未来,女友像个天使般贴心照顾他,给他带来阳光与温暖,令他重拾欢颜,更令他感动得无以复加。

三个星期前,他向女友示爱:“当时说得吞吞吐吐,哈哈,但女友知道我想说什么,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问起最难忘的事,廖永谊说:“就在5月中旬那一天,我买了生日蛋糕说为朋友庆祝,忽然全身抽筋麻痹瘫倒路边,救护车赶到时,我跟医护人员说,如果我真有什么事,请你代我向她说‘我喜欢她’!”

当天正好是女友生日,他面临危急时仍悬挂在心,足见她的分量,永谊事后入院详细体检,经过一些日子调理,病情终于有好转。

处于熟男阶段的永谊,有结婚计划吗?“坦白说有,自从生病之后,我觉得是时候定下来,不过结婚时终身大事,必须从长计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