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做16下掌上压 秦沛辟谣没中风

秦沛拍片辟谣,连做16下掌上压。(互联网)
秦沛拍片辟谣,连做16下掌上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75岁、曾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资深艺人秦沛,日前被指中风入院,但因为有广告约在身,而必需封锁消息。昨日(7月9日)他第一时间通过女儿姜丽文否认中风,事后又亲自透过WhatsApp回复香港《东方日报》,“多谢关心!我好健康!应该有人太无聊”,但被再问到可否通电话时,秦沛就表示:“我现在在家做着运动。”

秦沛同为资深演员的弟弟姜大卫,也替他否认传闻,表示:“哪有这样的事。”虽然秦沛与身边人都已第一时间否认传闻,但未免令大家担心,秦沛还透过儿子姜文杰,发了一条他做运动的视频给媒体。短片中,秦沛一口气狂做16下掌上压,就算年轻人也未必做得到,显示他的体力仍然非常好,老当益壮。

秦沛本名姜昌年,又名严昌,在香港娱乐圈人称“Paul哥”。他是擅长游走于忠奸角色的实力派演员,近年则经常扮演父亲或董事长角色,胞弟姜大卫和同母异父的弟弟尔冬升也都是娱乐圈中名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