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合体陈文茜辛辣开呛:女艺人像在菜市场被选的肉

陶子(右)合体陈文茜(左)大谈辛辣话题。(互联网)
陶子(右)合体陈文茜(左)大谈辛辣话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陶晶莹近日上陈文茜主持的网络节目,与陈文茜麻辣对谈,大吐心声表示当女人真的不容易,更形容演艺圈是“一个很恐怖的菜市场,你就是被挑选的鲜肉!”

陶子分享在高中时第一次体验被男生以貌取人,陈文茜提议发起“#YouToo”运动,告诉男人“我不好看,你跟我一样不好看;我老,你跟我一样也老;我现在长胖,你比我还要胖!”,让陶子笑赞是好点子。

两人更在节目中大开辛辣话题,谈及两性生理差异时,陈文茜指出男人年纪到了或体力不足还可以吃威而钢,但女人平胸却无解药。陶子也指“男人即使非常的渺小,仍会吹嘘自己”。陶子认为,女人已被社会潜移默化到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更透露自己也是如此。

陶子问陈文茜下辈子想当男人或女人,陈文茜毫不犹豫回答“当然是男的”,认为女人一生下来就是潜在的伟人,是来奉献和牺牲的,也指出女性常被贴标签,并以自己说话的方式举例,女性这样说话被称犀利,男性就叫温文儒雅,且“女人时常须把自己伪装成洋娃娃取悦别人”。陶子对此感到十分认同,认为这就是性别歧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