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给员工退休金44万

吴宗宪对公司员工待遇相当大方。(互联网)
吴宗宪对公司员工待遇相当大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除了主持节目之外,还是吸尘器公司和经纪公司的老板,近日长荣航空罢工风波闹得满城风雨,让他有所感触,在节目上直言自己经营公司的理念,就是希望让每个员工都赚大钱,不仅透露曾有一名21岁的员工,光一个月就领了1万多新元的奖金,更开出了“退休金1000多万”(台币,约44万新元)给退休员工,让现场来宾听了全都瞠目结舌。

吴宗宪在主持的节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只要是做超过20年的员工要退休,公司都会支付44万新元的高额退休金,随即被女儿吴姍儒吐槽:“目前为止还没有超过20年的员工。”吴宗宪立刻反驳,说公司里已经有两名员工达到资格,接着不忘开玩笑:“我要想办法在他们退休前结束公司。”

其实,吴宗宪过去曾对外开放职缺,虽然底薪是2万8000新台币(约1200新元)起跳,但他却说没有人是只领这个数目的。他希望每个员工都赚饱饱,之后就会更卖力地替公司赚进更多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