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川选择家族葬礼 多支解散组合可能合体

喜多川把旗下艺人当孩子。(互联网)
喜多川把旗下艺人当孩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去世,让日本演艺圈悲声一片,到前日(10日)为止,大约有70名杰尼斯艺人发文悼念。已经离开事务所的艺人也为他哀悼,他们都对喜多川心存感激。

他的葬礼可能会集结历代杰尼斯组合的艺人,为世间留下“Smap再合体”的最后奇迹。

杰尼斯旗下的近藤真彦说:“我能成为现在的我,都是托喜多川社长的福。”木村拓哉说:“如果不是遇到喜多川社长,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对他只有感谢。”

已经离开杰尼斯的艺人,原“涩柿队”成员本木雅弘回忆14岁那年喜多川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在车站送他,让他在回家的电车上激动不已的心情。

杰尼斯发表讣告时说,喜多川选择家族葬礼,由他所有的孩子,包括杰尼斯艺人参加。喜多川社长培养的艺人超过200人,他们应该会在葬礼上表达感谢,与喜多川告别,也就是说原本不可能看到的涩柿队、光Genji,还有大家非常关注的Smap,都可能在喜多川的葬礼上重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