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培训每天超过15小时 郑各评爱女郑颖喊苦

虽然辛苦,但郑颖表示不后悔。(摩城学院提供)
虽然辛苦,但郑颖表示不后悔。(摩城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郑颖昨(7月11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培训很辛苦:“每天早上5点起床开始运动、训练,虽然课程晚上6点结束,但大家都会留下来练到8、9点,为隔天做准备。”

她周末也很少休息:“一星期上课六天,星期天只是去超市买点日常用品,没怎么出去玩。” 被问道辛苦吗?23岁郑颖表示:“真的好辛苦,但我不后悔。”

她坦言与中国同学有差距:“毕竟我只拍过一部戏,现在最大困难就是华语发音、念台词,比如念一些绕口的台词就会有些困难。” 不过在与老师、同学学习交流过程中,她自认进步不少,还交了新朋友。

郑颖也要自己打理生活:“要自己洗衣服、拖地、做家务。感谢爸爸妈妈陪我一起过来帮我安顿,现在他们已回去,我就要靠自己。”她说一开始吃住不习惯:“现在慢慢融入了,不介意考虑长期在这里发展。”

郑颖早前从千人海选中脱颖而出,入选上海摩城学院三个月的培训课程。

whatsapp_image_2019-07-12_at_9.34.23_am_Medium.jpg
郑颖上表演课提高演技。(摩城学院提供)

摩城校长:演技缺乏真实感

摩城学院校长赵雪受访时表示:“我对郑颖的学习态度是赞赏,她很刻苦、努力,但我对她的演技是批评的。”

她解释说:“郑颖目前演戏缺乏真实感,要表现痛苦、面对死亡、惊恐这些极端情绪,表演会显得不真实。可能因为她也很年轻、缺乏生活经历。”

赵雪说:“课程上会有一些模拟体验,让她做出真实反应。”

郑颖经纪人、本地明星美发师李荣达昨也受邀为学员们上课,分享如何打造明星造型。他说:“整班都是俊男美女,一些男生好高有190,不过郑颖170,跟他们搭档没问题。”

whatsapp_image_2019-07-12_at_9.34-horz_12072019_Medium.jpg
不仅练演技,郑颖也训练要体能。(摩城学院提供)

洪慧芳:每天与女儿视讯

“星妈”洪慧芳受访时表示不舍爱女远渡重洋:“她第一次离开我们这么远。我们每天都会视讯,她会告诉我那边情况。”

洪慧芳表示接下来有机会就会去看女儿:“我们在中国也有好多朋友,他们都说郑颖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