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成为“准李太” 潘玮柏要当杨丞琳伴娘

杨丞琳答应李荣浩求婚, 潘玮柏(右图)要当伴娘 。(互联网)
杨丞琳答应李荣浩求婚, 潘玮柏(右图)要当伴娘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成为“准李太”,喜讯公开后好友、网友一片祝福声,而女主角也亲自发声,于社群网站上写下“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谢谢你们。”并再度分享双手交叠的甜蜜婚戒照。

而她的演艺圈知名好友潘玮柏得知好友被求婚,表示:“非常开心,感觉像自己结婚一样。”也不忘“闹”一下,说:“我准备好第一次当伴娘了”。超闹的留言让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高喊“好想看到你(潘玮柏)穿伴娘的服装喔!”还有青峰也来留言称“天哪!丞琳要娶我了”,而网友看到被暱称“送(孩)子哥”的青峰来了,也盼青峰速速发功,让杨丞琳与李荣浩早日有“爱的结晶”。

前男友小鬼献上祝福

杨丞琳与李荣浩昨天放闪宣告“求婚成功”,昔日“4 in Love”战友听闻喜讯惊喜又感动!

黄小柔今在IG也放上杨丞琳与李荣浩的甜蜜合照,做为杨丞琳的闺蜜,黄小柔称等这天她等了4年,她对李荣浩表示高度认可,赞两人连灵魂都相当合拍!

前男友小鬼(黄鸿升)也在Instagram送上祝福:“恭喜丞琳荣浩替你们开心。”,还放上杨丞琳与李荣浩在演唱会甜蜜对视的照片。不少网友表示小鬼真的是“最佳前男友”,也希望小鬼会找到幸福。

Hebe田馥甄昨天出席衣物香氛代言活动,受访听闻杨丞琳与李荣浩求婚成功喜讯,开心直呼:“怎么这么棒!”被问到接下来是否有压力?她笑说:“没有压力!”媒体打趣还有Jolin蔡依林挡着,她笑呼:“对啊!”

杨丞琳的闺密陈妍希听闻好友喜讯,表示非常开心,也对李荣浩喊话:“好好照顾我的宝贝!”

杨丞琳出道19年,曾和邱泽、“小鬼”黄鸿升、阿Ben和李易传出绯闻,她也曾坦言“被爱情伤得千疮百孔”,直到遇见李荣浩才发现那位“对的人”。

杨丞琳与初恋情人小鬼分手后仍延续友情,从不避讳谈起这段往事获同台。而杨丞琳曾透露与某位男星交往过,但对方个性喜怒无常,在一起8个月却见面不到10次,最后她受不了提出分手,没想到对方还隔了半个月才回覆,见面时也直接同意分手。杨丞琳曾说这任男友虽非最爱却是伤她最深,据悉该男星指的就是邱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