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欺负”阿雅 大S:我本来就是女魔头

大S(左起)和范晓萱、小S、阿雅一起上《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大S(左起)和范晓萱、小S、阿雅一起上《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台湾女星大S被指在腾讯综艺节目中“欺负”好友阿雅,她回应:“就算大家说我是欺负阿雅的女魔头,我还是好开心!因为我本就是女魔头啊!哈哈哈!”

据悉,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节目中常常会出现大S吐槽阿雅的片段,例如吐槽阿雅身材五五分,或指阿雅在演女强人且入戏太深。阿雅之前在节目中谈偶像刘德华时,大小S却叫她闭嘴,说刘德华不需要她这样的人来宣传,甚至称刘德华被她这样的人喜欢真倒霉。

还有一次大S称赞阿雅的牛仔裤很好看,接着说“好适合腿短的人穿”,并吐槽她从背后看就是五五比例,但阿雅也没生气,还自嘲:“我应该是六四比例”。

这些例子让很多观众觉得不太舒服,觉得即使是好朋友也不应该这样,直言称大S在欺负阿雅。

汪小菲护妻:不是真正的朋友体会不到

大小S、阿雅、范晓萱一起上《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本来是要展现好姐妹私下真实相处情况,好感情令人称羡,现在有网民认为大S不断吐槽、欺负阿雅,意外引发争议。

针对网民狂批大S公主病,指她根本不考虑别人感受,她的老公汪小菲也跳出来帮老婆平反,转发节目中大S谈友情片段,还有阿雅之前爸爸病危时,第一个出现的就是大S片段,强调“这就是她们四个从小到大的相处方式”,认为真正的朋友会互相帮忙、开玩笑,但背后有很多共同奋斗、扶持的故事,不是真正的朋友也体会不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