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复活” 中国驾巴士?

司机和“哥哥”的眼睛、眼神非常相似。(互联网)
司机和“哥哥”的眼睛、眼神非常相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哥哥”张国荣“复活”,目前在中国驾巴士,天天载送成千的乘客。

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至今已经16年,尽管如此,他仍然活在粉丝心中,永远是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每年“哥哥”的死忌都有好多悼念活动,即便是他的生忌也会为他庆祝,可见粉丝对“哥哥”是多么怀念。

近日,中国网页抖音疯传一段以“零距离接触#哥哥再现”为题的视频,而视频主角是名巴士司机。该名巴士司机无论外形、样貌、神情,一直到了发型,和张国荣犹如倒模一样,相似程度达99%,不但令人震惊,也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看到哥哥了”、“这个司机真的很像哥哥,希望他真的瞒住了我们所有人,过上了平淡生活”。除了传张国荣尚在人间外,亦有指他“复活”,有人留言:“是哥哥转世了吗”、“这简直就是哥哥再生”。

20190717_enews_smlesliecheung2_Small.jpg
样貌和张国荣非常相似的中国巴士司机。 (网络)

厌倦五光十色生活 传设自杀假局

张国荣厌倦娱乐圈五光十色生活,传亲友协助下设自杀假局。 “哥哥”在2003年4月1日愚人节傍晚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24楼一跃而下,结束璀璨一生。

20190717_enews_smlesliecheung1_Small.jpg
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至今已经16年。(网络)

这些年来,坊间屡传他尚在人间,更有人言之凿凿指,“哥哥”厌倦五光十色的生活,在亲友协助下设自杀假局,并秘密坐船到南美洲过简朴生活。当时有人表示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见过张国荣的踪影,并在网上发布一张他戴太阳眼镜的照片。

另,2006年也有传导演王家卫知道张国荣尚在人间的秘密,亲自到阿根廷敍旧,因而迟了抵达法国出席康城影展。直到去年也有人在网上表示当年一名寻死的赌徒做张国荣的替身,更指张国荣现时生活得很好,只是胖了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