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重心留狮城 李国煌:“宁在小庙当方丈”

李国煌演艺重心留守狮城。(取自李国煌IG)
李国煌演艺重心留守狮城。(取自李国煌IG)

字体大小:

港台人脉广,口才佳,李国煌演艺重心留守狮城,妙喻:“宁在小庙当方丈,不去大庙当和尚”!

李国煌圈内人缘好,像为艺术导演邱金海拍《情牵拉面茶》,与马国导演马逸腾合作《李宗伟》,最近见他在IG贴上与台湾名嘴曾国城、NONO合照,交游四海,不过,他直言演艺大本营仍在本地,因宁在小庙当方丈,也不去大庙当和尚!

“最近确实有港台邀约,除了电影也有综艺节目,一点头就得飞两至四个星期,大约10或11月,将演艺重心放在新加坡,一来为了家人,尤其我的小孩;二是最近我的公司‘金刚媒体’也积极策划节目,八九月间新马同步网络推出。”

李国煌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有感而发:“网络新媒体已占领大部分娱乐领域,制作网络电视剧、拍电影,可以预见未来将取代传统媒体,除非不想在演艺圈生存,所以金刚媒体也必须往这个方向铺排。”
有别于新马港台的综艺型节目,他要做的网络节目,尺度比传统电视节目大。

“比如美食节目就是去‘拆人家的台’,让名厨去挑战百年历史老店,两大名厨PK,很可能最后两败俱伤;又或者拍炒粿条甚至猪肠粉,如何将同样的食材‘改头换面’,或炒或炸或炖,烹煮出另一种味道,像美食在变魔术。”

美食节目片名未定,暂定6至8集。

座驾车牌偏爱“4”藏玄机?

娱乐圈传李国煌车子多,以“4”字排开,以“4”叠字当车牌号码,为何钟爱“4”字?

“‘4’是我的幸运号码!”国煌笑说,还有,“4”这号码就像男人翘起二郎腿,谁能悠哉翘脚?当然是“头家”(老板)啦!

但国煌想了想,自嘲:“其实那些没工作做的不也在翘脚!”

被指座驾多,国煌笑着澄清他只有两辆车,一辆他驾,一辆让老婆代步。

外界有传他物业多,是“隐形富豪”,但国煌被问“房”事立即打太极:“房子的事就不要说啦。”

或再推饶舌MV

国煌在《善济》当晚与刘谦益、陈建彬、朱厚任、程旭辉、王利秦等作五种方言饶舌,表演“五言同心为善乐”艺惊四座,善款源源不绝。

隔天,《新明日报》对五乐龄男神饶舌歌给予表扬报道,国煌坦言出国登台时,朋友传了新闻给他看,“照片大大,几个老人家看了都很开心,谢谢你们!”既然受欢迎,他不排斥再拍饶舌MV。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