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云翔3月已离婚 女方大方现身活动

董璇离婚后首次亮相,昨日参加品牌活动,状态甚佳。 董璇与高云翔于3月已经离婚。(互联网)
董璇离婚后首次亮相,昨日参加品牌活动,状态甚佳。 董璇与高云翔于3月已经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高云翔和董璇15日被爆已完成离婚诉讼,昨日(7月16日)中国媒体新浪娱乐向董璇代理律师查证后,证实两人早已于3月份离婚。

高云翔与董璇于2009年相识,之后开始交往。2011年8月21日,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2016年6月2日,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儿小酒窝。两人向来是圈中的模范夫妻,高云翔多年来也树立了爱妻顾家的好男人形象,直到2018年他被爆涉嫌性侵在澳大利亚被捕,事业形象崩塌,幸福家庭也一步步全毁。

高云翔主演的大剧《巴清传》出品方唐德影视对其财产申请保全后,高云翔和董璇便长期被官司缠身。从丑闻爆出到案件审理期间,董璇一直立场坚定地支持高云翔,曾一度发文表示:“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甚至不惜举家搬到澳大利亚居住,基本上高云翔每一次在当地开庭时,董璇都会到场。忽然爆出离婚消息,外界盛传董璇结束婚姻是为了保住名下约6382万人民币(约1258万新元)的财产不受牵连。

昨天董璇的代理律师证实两人于3月份离婚,两人8年情走到尽头,大多网友都为董璇开心,认为她早就应该甩开渣男,好好重新开始人生。

离婚消息曝光后,董璇昨天也现身参加品牌活动,身穿粉色高叉裙,优雅大方,全程露出灿烂的微笑,与现场人士合影互动,心情似乎并未受到离婚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