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爱深夜直奔吴宗宪豪宅

台湾媒体直击安苡爱(右)深夜到吴宗宪豪宅。(互联网)
台湾媒体直击安苡爱(右)深夜到吴宗宪豪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去年被媒体爆出与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来往甚密的“新宪嫂”安苡爱(小爱),虽然在宪哥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节目否认绯闻,宪哥也笑称彼此只是一对“爱狗”的男女,仅是朋友关系。但6月28日深夜时分,小爱被台湾媒体直击,从自家搭车直奔宪哥住处。此外,小爱也在私人面簿上帮忙销售宪哥投资的果胶,于公于私看似宪哥的得力左右手。

台湾媒体报道,6月28日晚上7时,小爱与朋友相约泰顺街的日本料理餐馆用餐,有说有笑地步出餐馆后,她与男性友人先行道别,便和一名女性友人一同搭车,返回位于松山区的住家。

当天结束《综艺玩很大》金门外景录影的宪哥,晚上7时多飞抵台北松山机场后,自行开车回家。

当天宪哥和小爱看似各自结束行程后就返回自家休息,但接近深夜11时,小爱突然行色匆匆地出门搭车,服装和吃晚饭时是同一套粉蓝色连身洋装。

小爱上车后直奔内湖某豪宅社区,一下车立即从社区后方长驱直入。这个外观相当气派的住宅,就是宪哥的家。小爱不走明亮的正门,而是穿过阴暗的社区庭院潜入,此举难免引人联想,而且直到隔天凌晨近四点,仍未见她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