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泻药排油减肥 金银姬晕倒入院

金银姬在家中厕所晕倒住院两天。(陈勇智摄)
金银姬在家中厕所晕倒住院两天。(陈勇智摄)

字体大小:

吃泻药减肥,资深演员金银姬在家中厕所晕倒,之后排出鲜血,住院两天两夜。

《联合晚报》昨午(7月17日)到本地剧《老友万岁》片场探班,演员之一金银姬接受访问。金姐在剧中扮演陈澍城的失智症妻子,角色爱吃鸡饭。她本月8日早上连拍五场吃鸡饭的戏后,她想排掉油腻,在家里吃下泻药,结果冷汗直流,在厕所晕倒了。

金姐忆述:“到了下午,肚子开始绞痛,痛得不得了!排不出来,开始冒冷汗,结果在厕所昏倒了,恢复清醒后我就叫女佣来救我。”她再尝试排便,竟排出一滩鲜血,故紧急求医。她留医观察两天两夜,除了大肠发炎,幸检查后无大碍。

金姐表示,年轻时试过“吃泻药减肥”法,当年无异,未料会出事,“从那天开始,我再也不敢减肥了!真的不敢了。孙子看到我冒冷汗的样子,还在我旁边大哭说‘奶奶你不能拍戏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金姐一年多前搬离住了20多年的布莱德路洋房,搬到汤申路上段一带的新家。

她说,最近学习从家里搭巴士到宏茂桥,“但一下车,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是哪里,紧紧张张问路。”

金姐也表示会继续拍戏,戏份多少没关系,“我就是喜欢拍戏,拍戏记记台词,能让头脑灵活,不会那么痴呆。”

黄暄婷自爆已有心仪对象

20190718_showbiz-jin-02_Medium.jpg
黄暄婷已有喜欢的对象。(陈勇智摄)

黄暄婷被追问感情事,透露已有心仪对象。

她在《老友万岁》中和吴劲威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因为这部剧成为无所不谈的好友。

他们不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合照,昨天在拍摄现场所见,两人互动相当亲密,黄暄婷受访时坦承两人关系密切,“我们无所不谈,很开心在圈内可以遇到这样的朋友。”吴劲威也大赞她:“她是个脚踏实地,勇敢做自己,又很善良的女生。”

20190718_showbiz-jin-03_Medium.jpg
吴劲威目前以事业为重。(陈勇智摄)

两人感情好到旁人“起疑心”,黄暄婷透露曾被问过两人是否可能成为情侣,但她表示他们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吴劲威透露自己单身两年了,目前将专心冲刺事业,“我们的友情挺难得的,我觉得维持这样挺好的。”

而黄暄婷被记者追问,情急之下透露:“我已经有喜欢的男生了。”她不愿透露对方的身份,仅表示彼此有好感,目前还在彼此了解的阶段。

问及妈妈林梅娇是否知情,她说:“我有给妈妈看他的照片,两人没有见过面但有通过话,妈妈对他印象不错。”

陈澍城养鸟为乐

20190718_showbiz-jin-04_Medium.jpg
陈澍城年纪越大心越软,对动物也更有爱心。(陈勇智摄)

陈澍城年纪越大心越软,对动物也更有爱心,他透露家中10多年来都养宠物鸟。

他10多年前家中飞来一只小鸟,他因此收养它,从此展开养宠物鸟的日子,最多曾养了四只,“养的过程发现小鸟是很有灵性的。”还感慨地说:“年纪大了比较悲天悯人,觉得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冷漠,人的互动越来越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