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战歌舞剧 曾国城大呼振奋

在本地演歌舞剧,曾国城演得很振奋。(龙国雄摄)
在本地演歌舞剧,曾国城演得很振奋。(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大哥曾国城一连三天在滨海艺术中心演歌舞剧《爱呀,我的妈!》。首次挑战歌舞剧的他,昨晚接受《联合晚报》的专访时大呼演得“很振奋”。

曾国城说:“新加坡的观众很特别,他们可能第一次看华语歌舞剧,因为这里一向来都是演西洋歌舞剧。由于语言是通的,我们看到观众很投入,每个转场都由掌声和笑声带过,让我演得很振奋。榴莲壳(滨海艺术中心)够专业,是国家级的规格,非常棒!在这里看戏、演戏是一大享受!”

问曾国城给自己打几分,他笑答:“90分!”为迎合本地观众,他还稍微改变了台词,加入本地用语。“新加坡人使用的华语不一样,我也做了一些调整,例如Walau-eh是我彩排临时决定加入的。我来往新加坡10多年,换另一个方式跟新加坡观众接触,是很棒的事,让我跟新加坡有不一样的回忆。”

赶场卖拌面

曾国城昨天下午演出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到另一个地方出席“曾拌面”推介活动。曾拌面是曾国城研发制作的方便面品牌,已在马来西亚、日、韩、美、加等地出售,最近正式进军新加坡,一袋售价约13元。

他说:“新加坡已经算慢了,你们不缺面吃嘛。不过有人问为什么独漏新加坡,有人在台湾吃了曾拌面,回来想买却买不到。我们看到这样的需求,不然我们也不混这趟浑水。”

他说,第一个美食节目是新加坡帮他制作的《美味天王》,“我很感恩,让我演艺工作跟美食结下不解之缘……希望能把曾拌面推广到世界各地。”

港星任达华昨天在中国出席公开活动遭刺伤,这不是艺人第一次遇袭。经常出席公开活动的曾国城,是否会提高保护措施?

他回答不可能保证每个观众看到他就满怀欣喜,只有正面评价。“任何公开场合都要小心,我们会多注意一些行为举止异常的人,但这也告诉我们,平时广结善缘的重要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