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进军大银幕 狄莺讥吴宗宪快嘴遭报应

狄莺(左)和吴宗宪的儿子都曾惹是生非。(互联网)
狄莺(左)和吴宗宪的儿子都曾惹是生非。(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孙鹏和狄莺的独生子孙安佐去年3月在美涉持武、恐攻被逮,入狱280天,夫妻去年底救子成功,孙安佐最近在孙鹏力推下,跟电影导演碰面,也成功拿到角色。据知是一部恐怖片,预计下个月开镜,将是孙安佐的大银幕初体验。

狄莺最近受访透露当初在美国救子心急如焚,看到吴宗宪在台湾受访说孙安佐“愚蠢”,她气得拿起手机直接打越洋电话怒骂吴宗宪,讲到一半孙鹏把电话接过去说:“宪哥,大家都是圈内人,山不转路转,你没必要在这时候讲我儿子。”吴宗宪解释是记者逼他说的,孙鹏怒回:“记者如果再逼你,你就跟记者讲,我会杀了你!”

没想到过没多久,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在台湾说要“炸掉市政府”挨罚50万台币(2.2万新元)。狄莺说:“我当时在纽约饭店,从窗外看着老天,心想‘轮到你了’,这也是有轮回报应的,人生怎么有这么巧的事,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是导演李岳峰教我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