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遇袭】二度手术成功 任达华今或转普通病房

任达华中刀回港二度手术成功,右手可以活动,今有望转普通病房。(互联网)
任达华中刀回港二度手术成功,右手可以活动,今有望转普通病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任达华中刀回港二度手术成功,右手可以活动,今(7月22日)有望转普通病房。

任达华日前在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出席活动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刺伤,左腹有一宽2公分、深3公分的伤口,右手4指划伤之后,在前晚10点15分左右,由医疗专车送抵香港港安医院,昨天进行第二次手术,手术于下午顺利结束。

爱妻琦琦贴出一张自己与女儿任晴佳、任达荣等家人握住任达华插着点滴的手,表示:“我们家人会陪伴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关心和问候。”非常温馨。

曾任警务处副处长的任达荣探完弟弟,表示如无意外,他今天可转至普通病房。

20190720_enews_smsimonyam3_Small.jpg
 琦琦全面停工照顾任达华。(互联网)

据悉,遇袭之后,因任达华右手4只手指伤势严重,尽管中山的医生为他进行接驳手术,但琦琦担心老公手指的神经接驳不佳,影响右手日后的活动能力,昨早在香港医院二度动刀。

琦琦昨晚7点多离开医院,受访表示:“手术很顺利”,并说:“他知道你们(指香港记者)在等他,叫司机问一下你们要吃什么、喝什么,不要等他,多谢你们关心”。

问起任达华的心情,琦琦说:“他整天都是报喜不报忧,不想我担心,希望他早点康复,我想不只家人,身边所有朋友都担心他,目前进展顺利,谢谢!”

琦琦透露,任达华如今可以吃粥喝水,她全心陪老公,会暂停海外工作,天天到医院探望,并透露女儿任晴佳每次见爸爸,都会紧紧抓住他的手,传达支持的力量。

昨天下午3点15分,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现身医院,逗留20分钟后离开,杨老板透露任达华康复情况良好,右手已经可以活动。

爱女紧握手 送爱心熊

爱女医院送爱心熊,紧握华哥的手。琦琦透露,任达华遇袭之后,女儿非常担心,当她知道爸爸手术成功之后,一直握住他的手,还带了小熊送给爸爸。

4指严重受伤 右手如“打石膏”

华哥4指严重受伤 大陆手术后右手包到像“沙煲”那么大。

继昨日网上流传出华哥的病历以及在医院接受手术的照片后,昨天微博再流出一张相信是华哥做完手术后跟医护人员拍的合照,照片中,身穿病人服、戴着手术帽的华哥精神非常不错,面露微笑的他拍合照时,左手还特意做出三指的手势,照片中也可清

楚看到受伤的右手,被包扎得有如打了石膏一样,可见华哥右手伤势的确非常严重。

20190720_enews_smsimonyam2_Small.jpg
任达荣透露弟弟手术情况良好。(互联网)

与导盲犬离别戏泪崩

任达华原本要跟电影《小Q》的导演罗永昌和梁咏琪在北京做宣传,因受伤未能出席,只留下GiGi和导演撑场。

导演罗永昌得悉任达华遇袭,坦言最重要是华哥平安,透露华哥为了演好角色,每天开工时都花不少时间与小Q演员狗狗布丁相处,又戴上一块遮盖超过八成视力的“眼膜”,让狗狗带路,加深双方沟通。到电影要拍摄一场生死离别场面时,华哥因入戏太深,泣不成声。

20190720_enews_smsimonyam8_Small.jpg
任达华原本要跟电影《小Q》的导演罗永昌和梁咏琪在北京做宣传。(网络)

黎耀祥赞华哥反应快

黎耀祥赞华哥反应快,避开更大的伤害!

黎耀祥近日到深圳出席书展,留意到任达华在中山被袭击的新闻,非常担心:“遇到这样的突发情况,幸亏华哥反应快、很厉害,意外被刺中后,凶徒再袭击,他一缩一挡就闪避了,换作第二个可能不只被捅一刀啊。”

黎耀祥也叹说,以后出席活动,见人双手插裤袋靠拢都要小心,能避开就避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