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跟言承旭是普通朋友

宋柏纬(左起)、安心亚、温升豪现身《月下》杀青宴。(互联网)
宋柏纬(左起)、安心亚、温升豪现身《月下》杀青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安心亚日前被爆与言承旭在共同的健身教练友人婚礼上互动亲密,传言承旭还闻她的发香。她23日出席欧锑锑娱乐新戏《月下:为爱坠落的祂》杀青宴,再度澄清跟言承旭两年前在健身房认识,是健身时会遇到的普通朋友,并没有交换电话或通讯软体。

安心亚唯一承认的,就是自己常抹精油,真的很香。安心亚听闻前绯闻男友阿Ken指她“可能没爱过我”还献上祝福,傻眼回:“他才没爱过我吧。”

自称单身近5年的安心亚在《月下》周旋于宋柏纬、温升豪等四男之间,新戏讲述“月老”宋柏纬落入人间,卷入安心亚与温升豪的恋情。安心亚因此接连拜了两家月老庙,报告自己要跟月老谈恋爱,“我在庙里一直盯着月老看,看着看着就哭了。”突如其来的情绪,连她自己都一头雾水。

安心亚坦言拍戏时“有被宋柏纬电到”。宋柏纬说:“开拍前跟她也没时间相处,我带着焦虑开始,她感受到我的焦虑,还送我糖吃,到后来虽然没有说太多话,但还蛮熟悉对方的,彼此有默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