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圈打拼近三年 王冠逸终晋升男一

中国拍戏当上男一号,王冠逸坦言又兴奋又有压力。(受访者提供)
中国拍戏当上男一号,王冠逸坦言又兴奋又有压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闯荡中国演艺圈近三年,王冠逸在中国新剧《楼下女友请签收》荣登男一号,伙拍95后女星徐好!

本地姜在中国升男一,意义不可同曰而语,王冠逸昨天(7月25日)傍晚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坦言“又兴奋又有压力”。

中国演艺圈是斗兽场,异乡打拼不足三年就晋升为主角咖,王冠逸认为原因在哪里?

“什么原因?嗯,运气吧,呵呵,时机,自身的努力;还有一个很挺我也很相信我的团队,《延禧攻略》算是个转捩点吧,挺幸运的《延》剧是我在中国拍的第二部剧,而且很快就播,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谦逊的冠逸未独揽功劳。

wang_2_Medium.jpg
新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开镜礼。(受访者提供)

他受访时人在无锡拍《楼》剧,《楼》剧长35集,改编自著名作家安知晓的经典畅销小说《完美替身恋人》,内容讲述跑龙套演员温小暖为了赚钱维持黄梅剧团,被雇用扮演职场精英叶非墨的“暗恋者”,二人后来“假戏真做”,成了真实爱侣。

饰演“叶非墨”的王冠逸,犀利睿智、傲娇高冷、也很毒舌,与私底下个性很暖的他反差非常大。

问起女对手徐好,王冠逸笑说:“之前看过她与Angelababy及邓伦的戏,徐好很阳光、甜美、单纯,也是个很害羞的小女孩,跟她演戏之后,我发现她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

尽管搭配95后小花,但唇红齿白的冠逸外形年轻,合演情侣完全没有违和感。

《楼下女友请签收》由芒果TV与深蓝影业联合出品、制作,青年导演明焱执导,冠逸预计拍70天,将在芒果TV独家播出。

wang_3_Medium.jpg
王冠逸在《 楼下女友请签收》里饰演一名毒舌精英。(受访者提供)

拥8代言 登10杂志封面

王冠逸在中国这两三年拍过的剧集不少,除了《延禧攻略》,还有《万水千山总是情》《天书奇谭:平妖传》《海洋之城》等,也拍过电影《少女的奇幻日记之追星计划》《超级APP》等,他也应邀出席过二三十个商业活动,拥有8个品牌代言,更上了近10本杂志封面,但个性务实的冠逸对工作始终保持不变的初心。

拥有优越条件的冠逸是不折不扣的钻石王老五,皮肤白皙的他站出来像个“闪光体”,可有异性扑上向他示好?

“没有(异性示爱)咧,因为我一直都在工作,一直在拍戏,不拍戏时有机会休息的话,我会整天呆在房里,根本不想出去,‘宅’的程度是你无法想象的。”冠逸笑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