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不抗拒携子女拍广告上节目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钟嘉欣2016年和2018年分别诞下女儿Kelly和儿子Jared,她说不抗拒带一对子女拍广告和上节目。

钟嘉欣昨天(7月25日)来新,为服饰品牌FILA位于星耀樟宜的新店剪彩。她一脸容光焕发,接受《晚报》访问时有问必答,心情非常漂亮。

她最近发行了一首为儿女创作的歌曲《做你的晨曦》,带着丈夫及一对孩子拍MV。记者问她会考虑带孩子拍广告或亲子节目吗?她说:“我们不抗拒。我做艺人这一行是事实,不可以改变,我老公知道他娶了艺人,我女儿和儿子也知道他们的妈妈很多人认识,所以我不会逃避。如果有机会拍,而我们觉得是健康的,会让我们留一个很好回忆的,我们会做。”

20190726_showbiz-zhong-02_Medium.jpg
钟嘉欣昨天带着两个可爱的小模特儿一起走秀。(严宣融摄)

两个孩子年纪还小,钟嘉欣希望多花时间陪伴他们,她坦言要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取得平衡,很难。“现在就尽力吧!我的孩子非常需要我,我也很想培养他们,照顾他们。”

如果工作时间不长,她会带着孩子同行,也趁机让他们知道在这个社会,每一个人都要有工作。她说:“工作除了是我的热忱,我也希望孩子知道妈妈有工作,有在做有意义的事情。”

她形容自己是一个努力的妈妈,同时也是一个不完美的妈妈。“但我希望每一年我会更懂(怎么当妈妈)。生女儿Kelly时,我第一次当妈妈,好多东西不知道,生了儿子后,我当妈妈的程度好了很多。每个人都是这样,到了第三胎,越来越好,第四胎,也越来越好。”说完,她立即强调:“当然我不会生第三胎第四胎啦!”

20190726_showbiz-zhong-03_Medium.jpg
钟嘉欣日前带着老公和孩子一起拍MV。(互联网)

拍剧看缘分

钟嘉欣去年产后复出,特别出演无线剧集《再创世纪》,问她可有被勾起戏瘾想再拍剧?她说:“我已经在家庭忙到一个顶点,没有时间去想将来会拍戏吗?我没有计划,就珍惜每一天,如果有拍戏的机会,又能配合到我的家庭时间,我就会做,看缘分吧!《再创世纪》是难得的缘分,当时我真的很珍惜。”

喜欢与老公穿情侣装

钟嘉欣说,老公和孩子们的衣服都是她打理。问她会和老公挑情侣装吗?她露出甜美笑容说:“我好喜欢穿情侣装,我老公也是,看不出来对不对?我们是一个很有爱的家庭,我们觉得无所谓啊,可以用服装表达我们的爱,也很可爱啊!穿情侣装也让我有我们很团结,一心一意的感觉,所以我喜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