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变“狮城妈” 巴刹买菜 载儿上学

徐若瑄到巴刹买菜,与摊贩的互动熟络。(取自Vogue视频)
徐若瑄到巴刹买菜,与摊贩的互动熟络。(取自Vogue视频)

字体大小:

台湾版时尚杂志跟拍女星徐若萱披露她在本地的生活日常,包括开车送儿子上课后,经常到皇后路巴刹买食材,摊贩都和她相熟,水果档摊主还曾要求她现场唱歌。

现年44岁的台湾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给本地企业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后,就随丈夫定居本地,两人育有一名今年四岁大的儿子Dalton。台湾版时尚指标性杂志Vogue日前拉队到本地跟拍徐若瑄24小时,一窥她在本地的生活日常。

vivian_Medium.jpg
徐若瑄与四岁大的儿子Dalton。(档案照)

在这5分50秒的影片中,徐若瑄首先以自拿手机录制的方式向观众说明当天是个周二,影片过后拍摄她驾车带儿子上学。她说儿子上学后,自己便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她早上9时30分来到咖啡厅,开始处理一些自己的事,如与工作伙伴越洋视讯开会等。

约上午11时15分,她前往皇后路巴刹与熟食中心买食材,为晚餐做准备。她穿着简单白色的迪奥上衣与丝巾,搭配牛仔裤与迪奥去年秋冬的马鞍包款上巴刹,虽穿着轻便随性,但不失明星风范。

徐若瑄对巴刹相当熟悉,似乎很常去买菜,不仅在买鸡肉时知道老板会把鸡腿放在冰箱内,不会摆出来,也和鱼摊老板熟络,说当天要买鲳鱼,还问有什么是老板留给孙子的。

最后临离开前,徐若瑄透露之前水果摊的老板还曾要她现场高歌。

中午12时,她前往接儿子下课,在车上询问儿子想吃什么后,两人决定当天以肉骨茶为午餐。

screen_grabs_3_2_Medium.jpg
徐若瑄亲力亲为照顾儿子,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取自Vogue视频)

用餐前 喷消毒液

照顾儿子不假手于人,也常乘儿子玩乐空档在家中跑步机上跑上一小时,维持健康体魄。

在点午餐时,儿子指着菜单上的一个图片,徐若瑄露出灿烂笑容,询问他是否要的是油条。在未进食前,徐若瑄拿着湿纸巾替儿子擦手,之后再喷消毒液,并要他搓揉,亲力亲为照顾儿子。

两人过后又到亮阁的日本超市购买更多需要的食材,也透露两名继女喜欢吃台湾的家常菜和茶泡饭,想给她们烹调有妈妈味道的佳肴。徐若瑄过后又带着儿子到植物园踢足球,之后才踏上回家的路。

在步行回家的路上,徐若瑄说会乘儿子玩乐高时跑步做运动。之后,她使用跑步机,指在跑步时会看一小时的戏剧,但若太好看,有时会忍不住看完,最后会跑近两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