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批英文差、演技烂 黄晓明自认胆小不看网评

黄晓明不敢在网上看关于自己的评论。(互联网)
黄晓明不敢在网上看关于自己的评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演员黄晓明主演的新片《烈火英雄》即将上映,日前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提到电影出街后会有许多网友热议,他直言自己不看网评,坦承:“我不敢,我胆怯,我胆小……因为之前看太多了,把我自己看崩溃了,后来就决定干脆不看了!”

黄晓明提到过去面对网友恶评的经历,2011年时,他被封为“中国第一小生”,当时拍了一支购物广告,台词刻意回应网友的毒舌评论,他说:“没错,我不是演技派。”他回忆当时说:“那会儿的我,觉得自己就不是演技派,所以非常敢去承认,到今天,我完全因为敢面对自己,敢面对事实,才更努力。”

除了演技被批烂,他在2008年中国奥运会上献唱歌曲,其中一句英文歌词“not at all”,也被网友恶搞嘲笑,嫌他唱起来发音像“闹太套”。恶评激发他向前,随后开始请贴身英文家教,2年后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他己可以讲一大段英文独白,流利且自信。

虽然他自认不是演技派,但也没有放弃,积极磨炼演技,2年内拍了12部电影,后来以《中国合伙人》一举拿下金鸡、百花、华表奖3座影帝。

不过,也因为过去受到网络恶评攻击太多,连身高也被网友讨论,说他造假,他坦承变得不太喜欢看网络评论,还笑说因此上不了微博热搜也无所谓。

新片《烈火英雄》中饰演消防员,牺牲形象演出。(互联网) 
新片《烈火英雄》中饰演消防员,牺牲形象演出。(互联网)

频传离婚 爆老婆昵称辟谣

黄晓明与老婆Angelababy结婚4年,近期因为私下绝少合体亮相,频频被传婚变。他日前出席电影首映会,透露拍戏过程中,老婆不只关心他,也常发讯息关心导演、甚至整个剧组,“(她)希望片子能拍好,也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讯息)发了好多次。”他还称呼Angelababy为“大Baby”,言谈间放闪的举动,打破婚变传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