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伦全家海陆大冒险

林明伦(中)、陈毓芸和四个孩子是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
林明伦(中)、陈毓芸和四个孩子是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配合国庆特辑,今天出版的第713期《优1周》特地介绍另类的本地明星家庭——林明伦和陈毓芸一家,看他们和四个宝贝孩子如何一起出海玩乐。

“玩船”超过20年的林明伦,曾经放着房子不住,跑去当“船家”,并在这艘豪华帆艇“Gracefully”(法国Lagoon 400 S2双体船)一住就住了3年多!欲知更多有关这家人在海上和陆地的各种生活趣事,请看《优1周》的封面特写!

《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香港漂亮妈咪钟嘉欣和气质歌手郁可唯的专访,介绍Marvel首位华人英雄刘思慕,韩剧鬼风阵阵话题,国庆美食和购物特辑,带你到东京Moomin主题乐园玩透透,和UKIDS特辑教你如何应付孩子们之间的冲突问题。

第713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元,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10份“The Kitchen”电影礼包(成人汗衫、复古眼镜、周末休闲包)。10个Creative Chrono低音蓝牙音箱(每个价值$7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