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抵伦敦 紧勾许志安

郑秀文紧勾住许志安,两人甜蜜游英国。(互联网)
郑秀文紧勾住许志安,两人甜蜜游英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前天(8月1日)有读者拍到郑秀文和许志安一起现身香港机场,手牵手很甜蜜,两人和张卫健夫妇一起到英国旅行。昨天(8月2日),另一读者透露郑秀文和安仔在英国时间8月1日晚上9时许(香港时间今天凌晨4时许)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下机后郑秀文紧勾许志安,夫妻感情看来恢复不少。

读者孙小姐说,由香港飞英国直航要12小时,但郑秀文下机时仍神采飞扬。“Sammi化好浓妆,不知道是没有掉妆,还是下机前再化。他们一下机已经好亲密,见Sammi一直紧勾安仔的手走了一大段路,差不多要到入境柜台时才没黐得那么紧。”

由于机上大部份是外国人或上年纪者,所以不是太多人认得郑秀文和安仔,所以安仔放下戒心除掉口罩,与老婆说笑。另一名读者张先生则爆料,原来郑秀文和安仔是分开坐,表示见到安仔和张卫健让老婆坐头等舱,自己坐商务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