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莉圆儿哈韩梦 送长子入延世大学

卓莉(右)与长子梅铎斯常一同出席公开活动。(互联网)
卓莉(右)与长子梅铎斯常一同出席公开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4岁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的长子Maddox(梅铎斯)为圆哈韩梦,9月起将到首尔延世大学旗下的UIC国际院校主修生物化学,卓莉近期将带5日刚满18岁的儿子赴韩安顿。她去年11月到韩国履行联合国难民专员公署大使的职责,被拍到带梅铎斯参观延世大学校园,似乎早有打算就读。

卓莉接下来将为主演的漫威电影《永恒族》(The Eternals)准备武术与芭蕾训练,她最近被拍到带子女外出时,骨瘦如柴的模样令人看了心惊。《永恒族》由来自北京的赵婷(Chloe Zhao)执导,预计明年11月6日上映。

卓莉2003年领养柬埔寨男童梅铎斯,她2016年婚变时,获梅铎斯力挺,先前传出卓莉准备将个人电影制片公司等1.16亿美元(约1亿6000万新元)资产传给他,可见她对长子的偏爱。知情人士表示梅铎斯对KPOP和韩国文化很有兴趣,“他还被其他几家大学录取,但最后选择延世,他学韩语已有一阵子了,为新学期做准备。卓莉8月会跟他去韩国,她非常以他为傲,会非常想念他,但他准备好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