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最爱承尧 伟龙“深受打击”

字体大小:

与电台UFM100.3 DJ伟龙共进下午茶,25岁的丁琬恬透露曾想当广播员,现场视讯连线心仪的DJ承尧好腼腆!

电台UFM100.3的“颜值担当”DJ伟龙日前应邀做客《联合晚报》推出的单元《下午茶星闻》,与他共进下午茶的是两年前开始收听UFM100.3的25岁听众丁琬恬。目前在癌症中心任职临床实验研究协调员的她一直怀抱DJ梦,腼腆说视UFM100.3晚班DJ承尧为偶像,让伟龙当下“深受打击”!为了让丁琬恬与偶像互动,伟龙现场视讯承尧,看到丁琬恬害羞的模样直呼:“她看到我没有露出这种感觉!”

本期《下午茶星闻》来到位于荷兰村的D’ Good Cafe,下午茶餐饮包括龙虾卷、海鲜叻沙、炸鸡块、咖椰香兰蛋糕等,工作人员还捧上本月中才推出的全新非乳制品咖啡饮料“Breezy Bay”,让丁琬恬先“喝”为快。

当天,刚从日本旅行返新的伟龙抱病赴约,而未与伟龙见面之前,丁琬恬紧张得颈项出红疹,一见到伟龙即对他温暖的笑容留下好印象,心情也跟着放松。

她透露想过当DJ,伟龙即兴出题考验,让她尝试报新闻、天气、交通和路况,之后赞她除了因为紧张声音发抖,整体表现都好。

她好奇伟龙当初为何想当广播员、DJ的工作时间,伟龙一一解答,表示当广播员并非“计划中的事”,也分享除了空中做节目,还得做新闻与资料搜集、录制内容、写稿、剪辑节目等工作,“很多人以为我们做节目四个小时,做完就走,其实不是。但我觉得它有趣的部分在这里,值班可以跟听众互动,值班之外也可以学很多东西。”

他说:“我不算是一路很顺,但说辛苦,我比我很多人幸运。我觉得只要做的是你很喜欢的事情,又有目标,再辛苦也会熬下去。”

丁琬恬收听UFM100.3约两年,月前还出席“U选1000”终极倒数活动,她直言喜欢UFM的DJ,但最喜欢的是承尧,于是伟龙现场视讯连线承尧,让丁琬恬心花怒放!电话接通后,伟龙劈头说:“有朋友介绍你认识,名叫琬恬的妹妹,她很喜欢你!她想利用我接近你,哈哈。她说你笑起来很好看,因为眼睛咪咪的!”丁琬恬也隔空喊话承尧:“我很喜欢你的节目,听了你的节目两年,因为你们的歌很好听。”

若还有机会,会想跟伟龙或承尧一起喝下午茶?丁琬恬犹豫一下说:“我选伟龙,他很阳光,可以带动气氛。承尧我晚上再约,哈哈。”

真命天女不能高过他

被问择偶条件,伟龙直呼:一定不能比我高!

爽朗的丁琬恬直接问伟龙是否还单身、择偶条件,伟龙说,希望“真命天女”个性独立、爱家、孝顺和体贴,他解释,有时候为了效果工作时需要做一些事情,“另一半”必须能体谅,“我反而希望不是同行,不同行业可以让我认识广播媒体圈以外的朋友。”

他也不忘表示,丁琬恬的工作需要接触癌症病患,这份工作想必需要很大的抗压性,“我觉得你蛮厉害的。”

说完内在说外形,伟龙接着说:“外在的话,不可以比我高!她不需要特别漂亮,最重要是顺眼。”

闻言丁琬恬笑问:“那我可以吗?”伟龙回说:“我觉得可以……可以做朋友!”

伟龙:DJ杰奇也是我的伯乐

除了文鸿,伟龙也视姐妹台96.3好FM的DJ杰奇为伯乐。

他说,当年文鸿给予他机会尝试当DJ,几年下来帮助与教会他很多。至于杰奇,他表示:“我是通过他认识文鸿的。那时候我其实要放弃广播了,因为没有机会,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那认识杰奇所以跟他聊。他问我不觉得可惜吗?之后在没有跟我说的情况下,把我的联络方式给文鸿,开启我在UFM的生涯,还蛮感谢杰奇的。”

至今,他只要在工作上遇到难题,仍然会传简讯给杰奇,跟他倾诉,也说杰奇是他很尊敬的前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