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舜燕传病重认不出人

梁舜燕目前留医,被指情况不乐观。(互联网)
梁舜燕目前留医,被指情况不乐观。(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被指患癌留医情况不乐观,87岁《真情》“上等人”梁舜燕传病重无法进食,认不出亲友。

87岁的香港资深艺人梁舜燕被指患上癌症,目前留医,情况不乐观。据知,她的亲友于两周前曾经探望,但当时情况未太严重,还能认出亲友。不过,有指她这几天已不能进食和认不出人,亲人为尊重其意愿,尽量保持低调。

干儿子李克勤医院探望

港媒在医院外守候,李克勤前天(8月9日)探望干妈梁舜燕后,拒绝回应媒体提问;昨天约傍晚6时,梁舜燕的孙子主动向记者表明身份,说道:“知道传媒等候辛苦,所以代Lily姐(梁舜燕)买糕点慰劳大家。”他也告诉记者:“她正在休息,她要样子美美才见大家,总之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听闻她入院一个月?什么病?)不讲了,多谢大家关心。”并指自己并非圈内人,只肯侧面上镜让大家“交差”。

梁舜燕于5月底拍摄无线新剧《唐人街》,同剧演员王君馨与伍允龙不知道其病情。她于剧中扮演伍允龙的婆婆,伍允龙说:“不太了解她的情况,我们拍的时候有说有笑,没什么特别,台前幕后个个都好疼爱她,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当时王君馨与梁舜燕一齐庆生,坦言要为她祈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