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缤毓揭遭本地制作单位拒绝 叹:不知出什么问题?

童缤毓仍希望能在新加坡拍戏。(互联网)
童缤毓仍希望能在新加坡拍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与本地剧“擦身而过”,童缤毓(前名童冰玉)感叹:“不知道哪方面出了问题?”

童缤毓去年2月宣布不与新传媒续约,之后便到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她昨天(8月12日)在社交网站透露即将开拍新作品,目前人在曼谷的她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接下来会陆续参与几部电影的拍摄,除了院线大电影,还有一些大合作平台,例如爱奇艺等,但详情暂不方便透露。”她透露其中一个角色与特务有关,因此她得重拾久违的运动训练。

是否还会接演本地剧?她说:“我想啊,之前有接触过几部剧本,有因为档期而放弃的,也有因为角色不合适而放弃了。但的确有遇到我有兴趣参与,但不知是哪方面出了问题,最后被制作单位拒绝了。”

她坦言曾为此感到失落,也曾思考自己是否在不续约的过程,处理不当或产生误会,“但由于我没有强求,所以没有追问细节。我想表明的是,我从不抗拒在任何一个国家或与任何制作单位配合,我对演戏的初心始终没变,只是以前拍戏大多是为了曝光率和钱,现在更多的是为了热忱和好作品。”

她希望让观众看到她的决心和蜕变,“对于新加坡,我还是有想念的情愫,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再合作,再与新加坡的观众见面,但观众还是可以透过我接下来的作品,通过不同的平台,看到我的表演。”

习惯忙碌的生活

这些日子以来童缤毓都在当“空中飞人”,她说:“我没有特别喜欢忙碌,但我习惯了忙碌,也享受这样充实的生活。我以前觉得自己的演艺生涯到了瓶颈,想找突破,现在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这令我觉得很有冲劲。”

她的工作不间断,但除了一般品牌的活动和代言,需要上传到社交媒体之外,她很少公开其他工作情况,“一来我希望能务实一点,用作品来说话,用实力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二来,除了演员,在其他领域,包括时尚广告界我都算是新人,所以我希望让自己一切归零。三来,因为现在接触的平台和合作单位比较大,所以既然作为幕后主创,需要适当保持低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