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刘玲玲坐断腿骨 廖永谊手术顺利今出院

在台上遭刘玲玲坐断腿骨的廖永谊透露,他的手术很顺利,今天出院。(档案照)
在台上遭刘玲玲坐断腿骨的廖永谊透露,他的手术很顺利,今天出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190814_news_liaoyongyi_getai3_Small.jpg
廖永谊的右腿手术后的X光片显示,小腿骨植入至少七个大螺丝以固定。(受访者提供)

前晚(8月12日)台上遭刘玲玲坐断腿骨,廖永谊手术顺利今天出院,获六周病假,但他继续工作打拼,将跑10多场歌台,今晚开会讨论自己写剧本当导演的电影和新歌MV,明晚到裕廊跑台。

本土电影《我们的故事》里扮流氓“阿龙”的廖永谊(33岁),前晚在韭菜芭城隍庙的丽星歌台即兴表演,向歌台阿姐刘玲玲(56岁)下跪“求婚”,但83公斤的刘玲玲坐上膝盖后,两人一同摔倒,63公斤的廖永谊右腿骨当场折断,但敬业地唱完两首歌,也配合搞笑演出,才去一家私人医院留医。

廖永谊今早受访时说,手术很顺利,他与记者分享手术后的X光片,只见锁上七个大螺丝,令人触目惊心。“手术费好像要两万元,还好有保险。”

他今天顺利出院,获六周病假。“但我的工作都没取消,还是需要工作的。接下来应该还要跑10多台,包括明晚裕廊有一台。”

他今晚也将与合作伙伴开会,讨论自己写剧本当导演的电影,和一首新歌单曲MV。

“电影详情还不方便透露,新歌单曲MV即将开拍,是一个慈善团体创办人兼音乐人写给我的,是有关浪子回头,坏路不能走的故事,跟年轻朋友说不要误入歧途,单曲日后会放在专辑,有超过15个歌星一起唱,卖出的钱都会捐给小朋友的补习中心。”

对于“歌台一哥”王雷称赞他敬业乐业,廖永谊回应说:“好开心得到前辈的称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