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最后的晚安曲

第715期《优1周》以文字怀念费玉清的歌声。
第715期《优1周》以文字怀念费玉清的歌声。

字体大小:

费玉清17岁参加歌唱比赛,22岁正式出道,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唱歌,很多人都是听他的歌成长的。

2019年最不舍的,就是小哥确定挥别舞台这一刻,尽管他告别演唱会追加了场次,但终有谢幕的时候,随着这一天的逼近,这一代人有着共同的失落。本周出版的《优1周》,就让我们从文字来怀念费玉清的歌声。

其他精彩内容有:陈山聪和张家辉的精彩专访,本地剧《大话精》的探班,最新韩国综艺《一日三餐-山村篇》的村姑+男神篇,韩流大咖明星纷纷自立门户话题,UFM100.3 DJ伟龙的家居曝光,以及带大家到越南最大岛屿——富国岛(Phu Quoc)旅行。

本周送礼:6对郑中基“One More Time”世界巡回演唱会Cat 2门票(每张价值$168),20份“Angel Has Fallen”电影礼包(一对21日预映戏票、一个无线充电器),20个Creative Nuno无线蓝牙音箱(每个价值$5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