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钧相点赞金义圣挺港贴文 官博道歉后关闭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反修例”风波不但驱使中港台艺人纷纷表态“爱国爱港”“止暴制乱”,就连韩国艺人也受牵连。

韩片《尸杀列车》53岁男星金义圣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IG)支持港人和平示威,结果惹来大批中国网民留言围攻,就连演员尹钧相为该则贴文点赞,也引起微博网友不满,要求他道歉。

曾演韩片《尸杀列车》及韩剧《阿斯达年代记》而为港粉熟悉的金义圣,早在6月17日已率先通过IG上载两张港人游行的黑白照片,并留言:“我为你们感到骄傲。”随着示威冲突持续,日前他再发声:“我们都看着你,为你祈祷。”不少香港网民留言致谢,并获得2.6万人赞好;但同时惹来大批中国大陆网民指责,双方掀起骂战。

大陆网民分别以中英文留言:“香港永远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关你这韩国人什么事?”由于IG遭到“洗版”,金义圣不单亲自回应,更上载六四时民众以身挡坦克车的经典“坦克人”照片,反问大陆网民:“好的,请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此图一出,所有劣评瞬间消失。

按赞金义圣贴文的尹钧相也遭中国网民洗版谩骂,并扬言脱粉。除了要求经纪公司给答案,“尹钧相吧官博”也决定关闭,并发文致歉。网站“凤凰天使TSKS”跟进决定停止更新尹钧相目前主演的戏剧《临时制先生》信息,风波延烧。

15日是韩国光复节,尹钧相发文纪念该节日,文章底下也涌入大批中国网民留言攻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