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变老” 粉丝不离不弃

BTS防弹少年团七成员的变老照仍让粉丝团ARMY着迷。(互联网)
BTS防弹少年团七成员的变老照仍让粉丝团ARMY着迷。(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来社交媒体掀起挑战年龄#AgeChallenge风潮,继透过手机app的变脸滤镜秒变可爱小朋友版后,又吹起另一股“变老”风,不少明星和公众纷纷通过一款叫FaceApp的软件,晒出自己变老照。不过可能因为人老后样子变丑,晒出变老照多数都是男艺人,较少女艺人想让人看见她们年华老去的样子。

但这款变脸软件FaceApp引发个人隐私忧虑,总理李显龙曾在面簿分享英国广播公司的相关报道,提到许多人在下载软件使用时,并不知道或不在意这类软件可读取的个人信息量。

据报道,FaceApp目前已拥有全世界超过1.5亿人类的面孔及相关档案,其中包括韩国天团BTS防弹少年团、美国人气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天王周杰伦、金曲歌王萧敬腾,以及本地艺人夫妇陈邦鋆和庞蕾馨等。

20190819_showbiz_age1_Large.jpg
本地艺人夫妇陈邦鋆(左)和庞蕾馨上传经过“老化”的恩爱照。(互联网)

朴叙俊变老宣传新片

FaceApp成为韩国近日最潮Apps,一众韩星包括BTS防弹少年团、朴叙俊、Jay Park、崔宇植、Daniel Henry等人齐玩秒速“变老”。最近刚宣布放长假的防弹少年团七成员具有超高颜值,遭粉丝们通过软件“老化”,他们的变老照仍让粉丝团ARMY着迷,粉丝留言:“无论你们变得多老,你们永远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类。”

朴叙俊主演的韩国电影《驱魔使者》(The Divine Fury)上周四(15日)在本地正式上映。他近日积极宣传新片,干脆将《驱》电影海报中的自己“变老”,宣传新片的手法够新鲜。

20190819_showbiz_age2_Large.jpg
朴叙俊将电影《驱魔使者》海报中的自己变老。(互联网)

美国人气组合乔纳斯兄弟上传“老”照片,粉丝留言:“如果我能找到这样的干爹(sugar daddy),那有多好。”

陈邦鋆、余文乐秀恩爱

经常在IG放闪的本地艺人夫妇陈邦鋆和庞蕾馨上传经过“老化”的恩爱照。网民留言指庞蕾馨“变老”后有点恐怖,“老”陈邦鋆比较好看,但无可厚非的是两人的“恩爱”仍在照片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20190819_showbiz_age3_Large.jpg
余文乐(左)贴出跟老婆王棠云“白头到老”的甜蜜合照。(互联网)

港星余文乐、李克勤、黄浩然及林欣彤也玩这个app,并将老年照放上IG分享。身为潮人的余文乐留言:“如果我老了是这样,我也愿意了。”他即使老了,也是一个有型的老伯伯,看得出年轻时曾是靓仔。余文乐又贴出跟老婆王棠云“白头到老”的甜蜜合照,大赞老婆就算老了,也是个靓婆婆。

20190819_showbiz_age7_1_Large.jpg
萧敬腾(左)遭粉丝调侃像老婆婆。周杰伦(右)被粉丝夸老了仍有型。(互联网)

天王周杰伦将自己“变老”的样子上传到IG,不少网民夸周董:“老了还那么有型,这太不合理!”名副其实的“老萧”萧敬腾则遭粉丝调侃:“这是梳着辫子、戴着戒指的老婆婆吗?”

20190819_showbiz_age8_Large.jpg
李佳芯(左)老了仍气质高雅。舒淇(右)晒出自己的变老照。(互联网)

中国大陆年轻偶像吴亦凡、TFBOYS三成员王俊凯、王源及易烊千玺,变老的模样令人惊叹岁月无情。女艺人舒淇、李佳芯、高海宁、唐诗咏、姚子羚等晒出的年老照中,李佳芯被媒体及网民公推“依然最有气质”。

20190819_showbiz_age4_Large.jpg
TFBOYS成员之一的易烊千玺(左)变老大爷,令人惊叹岁月无情。(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