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喝下午茶 铁粉眼中田铭耀帅如韩星

字体大小:

“粉丝眼里出潘安”在铁粉刘凯玲(34岁)眼中,田铭耀不只帅气如韩星,而且能唱能演能主持,做什么都无可挑剔!

本期《下午茶星闻》邀请田铭耀和粉丝刘凯玲到The Peranakan餐馆品尝娘惹菜。田铭耀一踏进充满娘惹特色的餐厅就直呼很有亲切感,“我的曾祖母是娘惹,所以我也有娘惹血统,小时候就很喜欢吃娘惹菜。”他吃着米暹、虾卷五香、黄梨塔、薄饼、沙爹和煎蕊等美食不时发出惊叹声,最爱的榴梿煎饼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其实田铭耀和刘凯玲私下很早便认识,这次刘凯玲被抽中和偶像共进下午茶兴奋不已,但为了给田铭耀惊喜一直保密到拍摄这天,田铭耀一看到熟悉的脸孔很是惊喜。

田铭耀在刘凯玲心中是极具才华的艺人,“我在2006年看他主持‘都是大发现’就觉得他很可爱很有趣,一路看着他努力到今天,他是个亲切的艺人,很友善没有距离感。”

20190822_showbiz-tian-02_Medium.jpg
刘凯玲和田铭耀在餐馆的娘惹文化展示厅搞笑拍照。(林国明摄)

田铭耀的宣传活动刘凯玲都不会缺席,“他的路演我都会去,他有节目或者戏剧和电影播出我也会在社交网帮他宣传。”田铭耀的电影《天公仔》她就看了三遍。

问她为什么那么支持田铭耀,她说:“我从他身上学习到意志力和努力的重要。他这么多年来都很努力,就是少了一点运气,但他从来没有放弃。”

她为偶像感到惋惜,但田铭耀安慰她:“我有(运气)啊!第一次提名演技奖就得奖了!”田铭耀在去年新创立的亚洲影艺创意大奖(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中获颁最佳喜剧演员奖。

对她来说,田铭耀无论唱歌、主持或演戏都无可挑剔,田铭耀问她:“会不会觉得我演戏太浮夸?”刘凯玲笑说:“你问错人了,作为你的忠实粉丝,你做什么我都觉得是好的!”

田铭耀“挑战极限”问:“那你觉得我像韩流明星吗?”刘凯玲点头:“像啊!”果然是真爱!

关心偶像几时当爸

刘凯玲对田铭耀的作品如数家珍,对私生活却抱持“尊重偶像隐私”的态度,不会过度关注。

田铭耀结婚她给予祝福,并继续力挺他,“当初他结婚时引起一些粉丝的批评,我当时看了挺难过的,有在网上跳出来为他说话。”

虽然不八卦田铭耀的私生活,但对他几时要当爸爸还是相当关心,对此田铭耀告诉她:“这不是我单方面说了算,顺其自然吧。”

躲一角默默支持

田铭耀称刘凯玲是“另类”粉丝,“我出席活动她就会躲在角落默默支持我。”

对于这个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粉丝,田铭耀心存感激,“我很感恩,也很放心地将刚成立的粉丝会交给她管理。我想对她说,谢谢她一直支持我,之前得了奖总算没有辜负她,我会继续努力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