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新剧易角 尊重公司决定

李佳芯扬言尊重公司决定。(网络)
李佳芯扬言尊重公司决定。(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卷入政治风波,剧集被抽起及新剧易角,视后李佳芯说尊重公司决定,TVB则表示纯属商业决定。

《反送中》越演越烈,甚至也牵连演艺圈,造成艺人之间分成两派,而无论是支持或反对,艺人们皆遭受网民们洗版,以致无故影响了事业,像视后李佳芯因6月在社交网呼吁香港人登记做选民,加上一些感言触怒中国网民,虽然事后她曾出面澄清有关“港独”指控,但传她被中国封杀,TVB唯有将原本安排在台庆月播出,她有份参与的《杀手》抽起,另两部剧集《BB来了2》及《踩过界2》也会换女主角。

李佳芯昨天(8月23日)在电视城拍摄新剧《爱美丽狂想曲》,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目前演出及广告工作都没影响,但有听闻她参演的剧集《杀手》会抽起,她说尊重公司决定。

中国网民抵制 田蕊妮新剧

另一方面,田蕊妮(阿田)月初在面簿贴文暗讽特首林郑月娥,令中国网民玻璃心碎,扬言抵制阿田的新剧《她她她的少女时代》,于是日前传阿田已经被“飞出”为《她》宣传的团队。

20190824_enews_smlijiaxin2_Small.jpg
日前传田蕊妮已经被“飞出”为《她她她的少女时代》宣传的团队。(网络)

针对事件,TVB企业传讯部查询回应媒体:“近期香港发生连串暴力冲突事件,某些艺人可能受中国观众特别关注引发敏感情绪。无线电视节目及剧集一直在内地发行,公司故此需要在营运上作出某些反应及调整,包括选角事宜,这纯属商业决定”

不过,之前曾因周柏豪在IG呼吁登记做选民,受网民攻击导致剧集《多功能老婆》被抽,日前因周柏豪删掉该文而使事件有急转弯,有消息指该剧已经落实在10月中播映。

此外,昨日有传TVB裁员约20人,TVB行政总裁李宝安证实传闻,但对于有媒体咨询被裁员工是否与发表《反送中》言论有关,李宝安称没有留意员工私人行为,裁员不过是目前不稳的局势,对前景构成隐忧,有需要调整业务和精简人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