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不是港独分子 黄秋生:累了,再见!

黄秋生。
黄秋生。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黄秋生向来敢怒敢言,勇于在人前表达自己想法,更不时在社交媒体专页发文,对近日的社会事件发表意见。他昨天(8月29日)突然在自己的面簿专页,发文说:“觉得很累啦,跟大家说再见”。

黄秋生表示,他不恨那些痛恨他的“朋友”,因为他不认识那些人,也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他说,只是因为私人原因疲倦而已,痛恨他的人不用高兴,因为他们并没有成功,“大家平等,互不相识,缘生则聚,缘灭则散,你我只是宇宙间的粉尘。”

他又特别以简体字强调自己绝非港独分子,他写道:“我只是一个有独立思想,喜爱知识,而且憎恶邪恶的普通香港人。其实,中国也有很多聪明俊秀的人才。还有,蝗虫不是我说的,我写的那句是文言,不懂别乱说,蝗虫是一个导演骂的,而且他现在还在大陆,看似挺受你们欢迎的在捞你们的金呢。香港人,加油。”

黄秋生2018年以《沦落人》三度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可谓是当红的实力派演员,但因政治立场而遭受中国市场封杀,他受访时表示“人若无格,在社会上什么都不是。”

张坚庭也反对港独

网民曾指导演张坚庭是“港独头子”、“支持废青暴力反中乱港……”更声称会抵制他在广州开办的餐厅。

张坚庭昨也在社交媒体表态,表示自己绝对反对港独,对于自己被人指是力挺港独,他觉得非常离谱,他写道:“我们这年纪的都是大中华的一份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