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遇车祸 黄俊雄视线模糊 陈罗密欧忧脑震荡

陈罗密欧(左)和黄俊雄昨晚一同出席新剧在台视频道首播的活动。(互联网)
陈罗密欧(左)和黄俊雄昨晚一同出席新剧在台视频道首播的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前晚(8月29日)台北遇车祸,黄俊雄至今仍感到视线模糊,而陈罗密欧则担心脑震荡。

黄俊雄与陈罗密欧日前赴台北,为新台两地合拍的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宣传,但两人前晚却不幸遇上恐怖车祸,所乘坐的德士被一辆大型旅巴从后撞上,当下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猛烈撞击给吓到,除了有皮外伤,也感到不适。

据报道,黄俊雄的头部和眼睛被撞到,视线有些模糊,其膝盖和手肘也都淤青,肿了起来。至于陈罗密欧则撞到头部,左边膝盖淤青,脚踝也感到酸痛。另外,其左背部也感觉疼痛。

昨天下午,黄俊雄和陈罗密欧在星艺经纪(The Celebrity Agency)安排下在台北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忆述车祸情况。

两人异口同声表示,旅巴的撞击力很大,不但把挡风镜给震碎,德士后方的玻璃也同时被撞碎,当下两人更是受到惊吓。

黄俊雄坦言,当时虽然受了伤,但觉得不是太严重,于是决定在与警察做完笔录后,按原定计划,去参加蓝心湄安排的聚餐派对,及进行一项面簿直播宣传活动。

他说:“可是后来我们觉得越来越不舒服,身体开始感到紧绷,我的左眼看东西会有些模糊。等通告结束,于是,在半夜时分经纪人带我们到台大医院的急诊部检查。”

陈罗密欧接着说:“检查了约三小时,经好几个医生查验后,都认为我们没什么大碍。他们了开些主要给我们的肌肉放松的药服用。”

不过,昨天黄俊雄仍旧觉得视线有些模糊,感觉眼前有一层膜,看字时不是很清楚。而陈罗密欧则担心有脑震荡问题。因此,两人决定明天回新后,去医院做健身检查,确保没后遗症。

对于意外发生后,家人、亲友及影迷致于的慰问与关心,两人齐声表示感激,也说会在社媒更新身体状态。

新剧前几集褒贬不一 

黄俊雄和陈罗密欧主演的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里OK》周一已经在本地首播。

由于采取崭新的播映方式,先是晚上9时在8频道播映本地篇,接着晚上10时于U频道播放台湾篇,对这新颖的播映概念,剧集开播几集,让观众感到“一头雾水”,其中就有观众以“你那边怎样?我这边......不OK”为标题在报章留言,写道:“剧集故事跳来跳去,要追看两个时段才能明白,支线太多,吃力不讨好......”

记者向黄俊雄和陈罗密欧反应观众的回响,两人认为,因为播出形式新颖,加上它带点悬疑色彩,前几集要铺陈剧情,希望观众多给点耐性看下去。他们说:“台湾篇出现重复画面的情况很快就会变少,剧情也会更紧密。”

台湾行收获良多

黄俊雄和陈罗密欧此趟到台北是为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里OK》在台视首播宣传,同时也参与棒球赛开球活动。

谈到这次到台北宣传,两人表示收获丰富。黄俊雄透露,从拍摄到宣传,这半年来得到许多台湾演艺界大哥大姐及同辈的照顾,非常地幸运和感恩。

陈罗密欧也开心说,能参与新台合作的大制作是一次难得及难忘的体验,希望很快再有机会参与这类的跨国合作。

黄俊雄与陈罗密欧今天将出席一项分享会,给入行的新人讲述他们的演艺经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