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玮50岁生日获续约 很满意加薪幅度

郑惠玉(右)对老友陈汉玮说:“很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互联网)
郑惠玉(右)对老友陈汉玮说:“很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陈汉玮加入“五零大会”,50岁生日当天续约电视台,对合约加薪很满意!

陈汉玮上周四(8月29日)过50岁生日,连日来与好友们庆生。他昨午(9月1日)接受《联合晚报》电话访问的时候,在麦里芝蓄水池的树顶吊桥上步行,途中还遇到不少民众祝他“生日快乐”。

20190902_showbiz-chen-02_Small.jpg
陈汉玮昨午去麦里芝蓄水池的树顶吊桥,途中遇到不少民众祝他“生日快乐”。(受访者提供)

阿哥在生日当天与新传媒续约两年,阿哥笑说:“这次的续约过程很好笑,我是用不到一分钟谈好的!那天在公司遇到Ivy(新传媒星艺经纪主管刘雪芳),我们原本聊《才华》,突然谈到续约,我一听就很满意,根本不用去看合约了。”

他未透露加薪幅度,只说不仅“满意”而是“很满意”。合约内容令他觉得被尊重,“我看到合约的诚意,看得出公司很在乎我这个付出30多年的演员,真的二话不说我就接受了。诚意够了,其它我都不在乎了。”

加入‘五零高手’ 想学弹琴和静坐

阿哥于生日当天在社交媒体写下长文,当中写满对自己的期许,预告欲当“五零高手”!

“高手”如何炼成?阿哥分享,愿自己懂得活在当下,学习放松,笑容多一点,也继续帮助他人。“我以前不是不懂得生活,我也喜欢旅行,但行程总排得密密麻麻,累到要命,现在学会放慢。”

20190902_showbiz-chen-04_Medium.jpg
陈汉玮与多位圈中好友庆生。(受访者提供)

他透露,除了继续研读医学相关知识,也会尝试新事物。他上周与洪慧芳、沈琳宸上了烘培课程,接下来想学弹琴和静坐。

有关静坐,他已跃跃欲试多年。“到现在没有勇气去做,这40多年来在新加坡工作,每天都习惯性打给爸妈,早晚都会打,习惯了一定要听到他们的声音,确保他们安定,我才可以安心做工。要我四、五天完全不联络他们,我做不到。”

事业方面,阿哥最想演哑巴角色,至今未有机会。他亦希望跟更多新人合作,“我觉得传承很重要,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传承给新秀。”

收四位数红包全捐出

20190902_showbiz-chen-03_Small.jpg
陈汉玮收到不少花束,他说:“朋友想送我‘花气’让我的运气好。”(受访者提供)

好友郑惠玉在社媒祝贺老友:“亲爱的老友,30年前我们一起入行,一直在岗位上打拼,互相鼓励,互相支持。逐步看见你成熟成长成功,很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心祝你所有的愿望如愿以偿,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不知,阿姐送了什么生日礼物?陈汉玮透露,阿姐与五、六位友人各别送上三位数红包,加起来达四位数,他将全数捐出,“他们都知道我会将这些钱给需要的人,会捐给慈善机构、流浪狗之家等,尽量多做善事。”

他亦收到友人送的尼泊尔买的经文、碗盘和按摩器等,还透过他送佛珠链给陈妈妈。“他们还送了我很多花,他们知道我不需要花,但想送我‘花气’让我的运气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