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撤回《逃犯条例》 黄秋生:好开始

艺人黄秋生。
艺人黄秋生。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昨傍晚宣布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艺人黄秋生:“好的开始”。

黄秋生对于林郑最终肯用“撤回”二字,以短讯回应说:“这次应该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事情可以改善,共同解决问题。”

不过,他又提醒林郑月娥需要了解回应和答应不同,黄秋生说:“答应市民合理诉求也不是软弱的表现,刚好相反,作为一个领导者,和民众的沟通是需要勇敢去面对问题。”

黄秋生仍觉得当务之急是解决更严重的问题,即部分警察或警队甚至市民或政府是否涉及参与犯罪,这急切需要调查。

另一方面,针对林郑愿意撤回《逃犯条例》,资深媒体人陈志云认为“有做好过没做”,他也赞成设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但仍认为林郑应该向公众解释。

不过,杜汶泽却在IG炮轰林郑,并重申“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他写道:“不是要你回应,是要你答应!还好意思说‘严正执法’,这三个多月以来有多少警察犯法,监警会做了什么?”他还表示希望市民不要中计。

和黄之锋合照 周柏豪新戏 中国撤档

合照黄之锋被翻旧账,周柏豪新戏中国撤档!

周柏豪7月曾在社交平台呼吁香港民众记得登记做选民,被误会“鼓吹港独”,他上月底再在微博发声明表态“从未支持港独,也反对所有违法的暴力行为”。他和杨千嬅演出的无线剧《多功能老婆》在发声明后传获安排在10月中的台庆档期播映。

以为事件暂告一段落,没想到周柏豪原定8月底,后来改为本月6日上映的电影《禁锢之地》又确认撤档,无缘在中国上映!

原来周柏豪因与黄之锋的旧照被翻出,周柏豪再次被指港独,对于他的电影被搁置,现为惠州市政协委员的何家劲酸他:“两面人真可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