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挺兄弟 周杰伦杠上歌迷

周杰伦不满兄弟的MV点击未达预期。(互联网)
周杰伦不满兄弟的MV点击未达预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天王周杰伦每次开演唱会都带着兄弟们上场,给他们演出机会。虽然说他对兄弟的义气相挺令人欣赏,但也有不少歌迷觉得自己买票是看周杰伦演出,不是看这些兄弟。

日前就有人在网上发文表示不满周杰伦带兄弟们上演唱会,连写“不要找他们”,没想到周杰伦竟在线回复“偏要”,还在网上分享他为兄弟们执导的MV要大家看,并写道“如果没人看,我是不是新歌别出好了”。网民留言:“新歌别出?开玩笑,不行!你敢吗?”周杰伦回复“敢。”

周杰伦在IG分享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好友小麦和综艺主持人阿Ken组成的男团“CUG嘻游记”的《心目中的男孩团体》及《夜店咖》MV,写道:“如果这点击量没破百万,我演唱会就要找他们来唱了。”“这么认真拍的MV,如果没人看,我是不是新歌别出好了。”他日前在澳门颁奖典礼上透露9月17日会出新单曲,但这两天,他不爽这两支MV点阅不如预期,3日在IG发文:“老子17号不出新歌了!”接着话锋一转,改口说是提前到16号出新歌,更透露是晚上11点首播。

周杰伦16日发表新歌

看到周杰伦预告16号出新歌,阿信回复:“刚好那天没事等着。”周杰伦逗趣回应:“到时候吓疯你!”阿信笑回:“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