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等上百日本偶像 笑送杰尼斯创办人最后一程

“岚”成员笑着出席喜多川强尼(小图)的追思会。(互联网)
“岚”成员笑着出席喜多川强尼(小图)的追思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创办人喜多川强尼7月9日病逝,享寿87岁,4日在东京巨蛋球场举行追思会,杰尼斯旗下包括近藤真彦、木村拓哉、东山纪之、中居正广和“岚”“V6”“近畿小子”等共154名偶像艺人全到场。

追思会装饰旗下艺人历年来演出的经典场面照,符合喜多川强尼生前献身演艺圈,生性喜欢热闹气氛的个性。资深歌手近藤真彦代表致词,希望大家依强尼生前强调“Show must go on”的精神,以笑脸来送他最后一程。“岚”成员松本润也表示将尽力完成喜多川生前未完的遗愿。

另外,杰尼斯男星锦户亮5日宣布退出“关8”,9月底离开经纪公司。“关8”剩下的5名团员则联名发表长文,提到最近很多臆测消息,“什么都不能说,真的很痛苦。”他们也向已逝强尼喜多川社长表达,“这是我们一直以来讨论的结果,希望您能在天国守护着我们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