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王菲再婚?

王菲被拍到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互联网)
王菲被拍到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天后王菲昨天(9月5日)顶着俏丽短发,穿着一身黑,打扮轻便出现在机场,而她左手无名指戴着一只戒指,引来她低调再婚的揣测。

对此,有粉丝在网上留言:“我菲一向随意戴,没啥特别含义”、“别猜,我菲一直以来戒指手饰都当配饰”,而王菲方面暂无回应。

王菲过去曾与窦唯和李亚鹏有过婚姻,并分别生下一女。2014年她和小11岁的谢霆锋被媒体拍到复合同居,2016年媒体报道谢霆锋曾三度求婚被王菲打枪,隔年中国名嘴宋祖德爆料锋菲分手,还称若消息不准就要吃屎,谢霆锋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并晒出情侣刺青间接回应感情依旧。

20190906_showbiz-faye-02_Medium.jpg
谢霆锋腰间有情侣刺青。(互联网)

去年底谢霆锋为了《锋味》第二季前往捷克,被一位老太太当面问:“结婚了吗?”谢霆锋愣住,倒吸一口气后说:“还没”。

谢霆锋曾表示不会再婚

谢霆锋与王菲私下十分低调,大家都希望两人有好消息,但谢霆锋3月份接受访问,被问道“会不会同王菲结婚?”时表示不会结婚。

尽管如此,谢霆锋与王菲曾被拍到一起外出,两人迟迟不结婚感情却依旧甜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