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重新出发推出新歌

向洋昨日推出新歌《排过的队》。(华纳音乐提供)
向洋昨日推出新歌《排过的队》。(华纳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台北讯)来自新加坡的向洋2016年时参加《中国新歌声》,在盲选阶段演唱韦礼安的《有没有》,获得四位导师的认可,最后成为该季亚军;向洋于今年签约华纳音乐,将发行第一首单曲《排过的队》。

拥有一张明星脸的向洋比完赛后,只在新加坡发过单曲和拍了一部本地电影。他选择加入华纳重新出发,推出单曲《排过的队》,用放克曲调和随性唱腔描述了自己在参加《中国新歌声》夺得亚军,却选择躲起来做音乐的种种经历;MV也特别以寻人启事作为开头,假想向洋突然失踪,社媒的最后更新停留在三周前,打开了一段充满悬疑的寻人故事。

向洋和导演对现代社会中人类对3C产品和社交媒体的依赖有着相似的深刻观察和感想,故事设置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被电子屏幕割裂,成了屏幕内繁荣的虚拟世界和屏幕外冷清的现实世界。随着科技的完善,许多人开始无法自拔地沉迷在虚拟世界里。向洋消失后,女主角日夜在城市张贴寻人启事,寻找失踪的他。故事的谜底随着寻人启事上向洋的相片也开始消失不见而渐渐浮出水面。《排过的队》MV昨日已在YouTube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